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17岁少女身陷传销 母亲卧底传销成功解救

发布: 2016-01-23 10:11:56    作者: 佚名   来源: 凤凰湖南  

  17岁的小灿在贵州读书,半个月前被同学叫来了长沙,不久后,她的母亲发现,家里银行卡上的4万元钱不翼而飞,家人断定,小灿是陷入了传销中。为了解救,小灿的妈妈也来到位于长沙时代阳光大道附近桃阳小区的传销窝点卧底。前天晚上,在警方的帮助下终于将女儿小灿解救了出来。
 
\
 
  前天晚上十点,刚刚被解救出来的小灿惊魂未定,只有17岁的她半个月前在同学的介绍下从贵州来到长沙开奶茶店。
  小灿的妈妈说,她前几天去银行取钱,发现卡里的钱都没有了,4万多块钱是他们全部家当,当时就想女儿可能是陷入传销了。
 
\
 
  小灿叫她妈妈过来,说是要在这里投资开奶茶店,小灿的妈妈赶紧叫上家里另外三名亲属,从云南赶往长沙。小灿的母亲进入到传销窝点里做卧底,其他亲属在外接应。经过了3天的观察,他们都没有看到奶茶店,家人判断,小灿确实陷入了传销。
 
\
 
  前天晚上,在掌握了传销窝点的具体位置之后,小灿的家人向同升派出所报警,民警立即出动,将小灿和其母亲解救了出来。目前民警正对这个涉嫌传销的窝点进行调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