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河南分公司举行和合能量健康枕产品专题讲座

发布: 2016-01-22 12:08:05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1月18日,在隆力奇河南分公司二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和合能量健康枕产品专题讲座,特意邀请到了集团总部高级讲师徐艺洋教授为所有的河南家人奉献了一场关于和合能量健康枕精彩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有近150位家人参加,全场气氛热烈,反响强烈,掌声迭起,河南的家人们感受到了隆力奇辉煌的远景与高品质的产品。
 
\
 
  上午10点整,讲座正式拉开帷幕。在所有家人们的期待下,徐艺洋教授闪亮登场,徐教授充满幽默的讲课风格和专业的脊椎健康知识,立刻吸引了现场所有家人的注意力。徐教授首先就大家关心的脊椎常见问题、脊柱的构造等知识进行了介绍,在分享过程中结合多年从业经验,用生动的语言,将繁杂的专业知识简洁的分享给大家,整场会议精彩绝伦,无一人不惊叹于和合能量健康枕的神奇功效,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下午是现场示范和合能量健康枕的功效和答疑环节,家人们纷纷踊跃参加演示,把自身使用产品的疑问和困扰提出来,徐教授耐心的一一演示和解答,健康枕磁疗保健和校正修复等神奇功能跃然纸上,家人们再一次认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纷纷表态,将会继续跟随隆力奇把健康的举措进行到底。
  本次和合能量健康枕产品专题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让更多的家人们感受到了隆力奇先进的产品科技,让更多的家人们体验到了隆力奇所带来的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