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低碳2015感恩答谢晚宴成功举行

发布: 2016-01-22 11:09:17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善行德广,大爱无疆;积善成德,广传低碳。紧随着绿之韵低碳2015年度盛会暨荣誉颁奖盛典的顺利召开,2016年1月16日晚,数千名优秀的国际低碳志愿者们参加了由绿之韵低碳举办的“2015年度感恩答谢晚宴”,举杯同庆,共享美酒佳肴。
 
\
 
  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经理(全球营销中心)刘维利先生,绿之韵集团营销副总裁、绿之韵低碳事业部总裁戴嵘女士,绿之韵集团营销副总裁张晋菘先生,绿之韵低碳教育部部长樊国梁先生及绿之韵低碳各市场领导人和嘉宾参加本次晚宴。
  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经理(全球营销中心)刘维利先生为晚宴致辞,他肯定了国际低碳志愿者们在2015年取得的辉煌的成绩,对国际低碳志愿者们对于事业的热情表示极大的赞许,同时也对所有的人提出了殷切的情绪,他慷慨的言辞赢得台下志愿者们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琴声悠悠,歌声悦耳。晚宴的时光在美酒和歌声中静静的流淌。绿之韵集团高管刘维利先生、绿之韵低碳高层领导、低碳商学院讲师精英以及优秀市场领导人共同上台祝酒,将香槟由上而下慢慢注入层层相叠的高脚杯中,也将对低碳事业的未来愿景慢慢注入,共同举杯,与家人们共祝低碳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为碧海蓝天干杯!
  为鸟语花香干杯!
  为低碳腾飞干杯! 
  为低碳未来干杯!
  共同祝愿梦想咋今朝实现,共同祝愿事业在此刻腾飞,共同祝愿绿之韵低碳在2016翻开崭新的篇章!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