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立足实业创新发展 道和酒业2016重大战略震撼发布

发布: 2016-01-21 16:03:17    作者: 佚名   来源: 道和  

  导读,日前,道和集团旗下子公司道和酒业在广州隆重举行了2016道和酒业战略会议暨联合发展委员会成立大会,此次会议上,道和酒业向外界发布了“全球酒庄联盟发展计划”,成立道和酒业联合发展委员会等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战略和创新举措,“立足实业,创新发展”——2016年道和酒业将围绕这一宏大战略,展开新的征程。
 
\
 
  道和集团董事长周希俭、道和集团总裁蒋冬、道和酒业总经理侯智坚,全球著名地产中介服务机构佳士得国际地产部波尔多地区合伙人Michael Baynes先生,全球知名会计及律师事务所普华永道波尔多合伙人及首席律师StephanieVerschave女士,国内第一位葡萄与葡萄酒博士、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李华教授,国家洋酒质检中心主任、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会长朱思旭先生等行业权威人士与道和酒业全国各地经销商、合作伙伴等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领导致辞
 
\
道和集团董事长周希俭
 
  对于道和酒业“立足实业,创新发展”这一战略,道和集团董事长周希俭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这是道和酒业对应政府供给侧改革,敏锐出台的相关策略。道和酒业打造的上下游全产业链服务平台的营销模式,是企业充分挖掘、提高创新能力,将发展方向锁定在创新领域和创新模式的产物。周董表示,对消费者健康和品质生活的服务已经逐渐成为服务产业的主要方向之一,而道和酒业“全球酒庄联盟发展计划”创新的营销模式,将消费者的健康、品质生活乃至长期利益纳入进来,并最终形成生产者、经营者、消费者的优化融合,这是充分体现共创共享的有效实践,是新战略下道和酒业所要达到的市场目标,也是道和集团平台化发展的一个优质项目。
 
\
道和集团总裁蒋冬
 
  道和集团总裁蒋冬则从国家政策、集团整体战略及管理的层面对“全球酒庄发展联盟计划”的创新举措进行了指导,并表达了集团的充分肯定和支持。蒋总表示,紧跟国家政策才能取得企业长久的发展,周董提到的供给侧改革是新出台的一种寻求经济新增长新动力的新思路,拉动经济增长需要提高生产能力即提高潜在产出水平,其核心在于提高全要素生产率。道和集团及道和旗下各产业公司都将围绕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安全、有品质、有品牌的产品及服务这一理念,继续在发展的过程中创新、变革、试点、发展,继续开拓、继续创新。
 
\
道和酒业总经理侯智坚
 
  道和酒业总经理侯智坚表示,2016年道和酒业将贯彻“立足实业,创新发展”的战略,从现有的单一贸易型业务结构转向产业链前后端延伸的一体化平台模式,通过创新的举措和手段达到实业强企的目标,带动市场优质力量共同参与到道和酒业的发展上来,共享发展。在此基础上,道和酒业发起道和全球酒庄联盟发展计划,成立联合发展委员会等,力求通过创新聚合的力量,将渠道及产业链前后端所掌握的资源进行共享,落地打造一个大的平台发展服务商。
 
  现场回顾
  “大战略,新征程”—道和酒业全球酒庄联盟发展计划震撼发布
 
\
 
  道和酒业隆重发布“全球酒庄联盟发展计划”,将携手佳士得、普华永道等众多优势资源,共同打造创新服务平台。
 
\
佳士得Michael Baynes先生
 
  作为道和酒业“全球酒庄联盟发展计划”的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全球著名的地产服务机构佳士得负责为道和酒业提供法国波尔多地区的酒庄收购中介服务。佳士得国际地产部资深合伙人Michael Baynes先生在本次会议上以他专业的酒庄中介服务和丰富的经验,向与会嘉宾阐述了佳士得是如何为道和酒业甄选优质酒庄以保障“全球酒庄联盟发展计划”中所有消费者的利益。
 
\
普华永道Stephanie Verschave女士
 
  来自全球著名财务和法律服务机构普华永道的Stephanie Verschave女士表示,普华永道在财务、法律程序、酒庄资产及管理运营等方面严谨的尽职调查,将确保道和酒业所有收购的酒庄均是优质的资产,未来也将会持续与道和酒业紧密合作,以其享誉全球的信誉和专业服务,充分保障加入到道和酒业“全球酒庄联盟发展计划”中每一位消费者的利益!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李华教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李华教授站在国际顶尖专家的高度,分析了当前葡萄酒产业的形势,指出道和酒业“全球酒庄联盟发展计划”的模式创新,其让消费者从单一的购买关系,转变为酒庄经济的组成部分,非常有创新性和前瞻性。
 
\
国家洋酒质检中心主任朱思旭
 
  行业内著名的专家型领导,国家洋酒质检中心主任、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会长朱思旭剖析了中国葡萄酒市场的机遇,表示道和酒业“全球酒庄联盟发展计划”的创新营销模式不仅解决了产品端的乱象问题,更为消费者提供了拥有酒庄的机遇。
 
  “立足实业,创新发展”,作为2016年道和酒业的新战略,它阐明了道和酒业未来发展的方向,树立了道和酒业未来发展的目标,更坚定了道和酒业打造百亿酒业集团的信心。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全球酒庄联盟发展计划”全面启动。
 
  “聚•变”——道和酒业联合发展委员会正式成立
 
\
 
  在2015年酒水行业严峻的形势下,经销商们与道和酒业相互信任,共同承担,用所有人的智慧和汗水换来了依然骄人的业绩。为了将这种信任与紧密沟通的机制在今后的市场中发挥更大的作用,经过科学的设计和严谨的论证,道和酒业联合发展委员会(以下简称:联发委)应势而生。
 
\
周希俭董事长高度肯定联合发展委员会的成立意义
 
  道和集团董事长周希俭对道和酒业联发委的成立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在“立足实业,创新发展”的战略下,道和酒业以平台化思维构建的联合发展委员会,将所有的经销商及其他市场资源纳入进来,形成开放、创新、协同、共享的战略发展生态圈,这是道和集团进一步实现共创、共享的有效实践,是道和酒业乃至更多企业做大做强的基础。
 
\
道和集团总裁蒋冬、道和酒业总经理侯智坚为联发委成员颁发聘书、胸章
 
\
 道和集团周希俭董事长与联发委成员完成启动仪式
 
  在激扬的音乐声中,联发委首届秘书长、道和酒业销售总监田生喜宣读了所有委员名单,侯总为所有联发委委员颁发了胸章。蒋总表达了对道和酒业联发委的期望和支持,希望第一届联发委能够开创一个共同发展的新局面。道和集团董事长周希俭与全体联发委成员共同完成了联发委成立仪式。
 
 
\
道和集团董事长周希俭、道和集团总裁蒋冬与道和酒业联合发展委员会成员合影
 
  作为联发委的首届会长,道和酒业总经理侯智坚表示,联发委将在道和酒业的统筹和支持下,以“互帮互助,共商决策”为宗旨,让所有经销商们由原来的单一区域发展提升为联盟式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