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冬季晋级表彰大会全面召开 彰显集团强势发展

发布: 2016-01-20 11:31:29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随着太阳神各大区域市场的持续发展,我们迎来了新年的火热开局,1月7日、9日、10日、15日,广东、广西、江西、浙江、辽宁五地2015年第四季度晋级表彰大会先后召开,全国市场积极相应,太阳神冬季晋级表彰大会序幕全面拉开。
 
\
广东冬季表彰大会现场
 
\
广西冬季表彰大会现场
 
  会议以表彰优秀精英、促进市场发展为宗旨,在总结和展望各区域市场目前发展形势和发展成果的同时,对在第四季度市场表现优异的经销商进行了隆重表彰,为市场树立了榜样,也极大的鼓舞了经销商开拓市场的斗志。
 
\
江西冬季表彰大会现场
 
\
浙江冬季表彰大会现场
 
  刚过去的一年是太阳神高速发展的一年,也是太阳神积极寻求创新的一年,从分公司的升级到太阳神直销大厦的启用,到央视新企业形象片的重磅投放,再到珍珠店模式的创新发展,0太阳神在三五元年一步步循序渐进的推进和落实战略规划,为三五规划的落实和百亿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辽宁冬季表彰大会现场
 
  冬季表彰大会的全面召开,再次彰显了太阳神强大的实力及强劲的发展势头,增强了市场伙伴们的信心,为各区域市场注入了更多鲜活的动力,为未来市场的健康、高速发展奠定了基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