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深圳聚华辉董事长黄锋访隆力奇 与徐之伟谋未来话双赢

发布: 2016-01-19 09:39:41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志合者,不以山海远!”近日,深圳聚华辉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锋亲临隆力奇集团总部,与隆力奇集团董事长徐之伟共谋未来,共话双赢。
 
\
 
  参观智能化新工厂,感慨万千!
  隆力奇作为一个历经30年风雨兼程、革故鼎新的企业,坚持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从打造智能化新工厂到参与德国工业4.0中国首家试点项目,隆力奇始终坚持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在看到隆力奇公司的高科技生产设备后,黄总表示,隆力奇是当之无愧的民族日化开拓者、领军人。
 
\
 
  参加30年感恩答谢会,激动非凡!
  2016年是隆力奇公司成立的第三十个年头,值此诞辰来临之际,隆力奇举办2015颁奖盛典暨荣耀30年感恩答谢会,感谢各位优秀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
 
  会上,总裁徐晓平表示,隆力奇2016年将以“三个上帝、三个无私,三大冠军”的目标要求拉开了新一年的序幕,将更专业的资源,更专业的人才结合到企业各个发展平台上来,一切围绕与合作者的共赢诉求出发。
 
  共谋未来合作,欣喜不已!
  在谈及聚华辉的未来发展时,黄总表示:“聚华辉已经与隆力奇合作了12年,双方的合作有目共睹。未来,聚华辉将进一步加强与隆力奇的合作,携手并进,合力共赢!”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