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被困微信呼救 警方循线出击端掉传销窝点

发布: 2016-01-18 10:52:18    作者: 胡钟雄   来源: 南方法制报  

   近日,韶关浈江公安分局南门派出所及时发现和摧毁辖区传销组织窝点一个,解救被骗入传销组织人员6名,抓获并刑拘传销头目1名。 
  1月9日一大早,一名男子急匆匆跑到南门派出所接警大厅,焦急地说:“警官,请你救救我们的弟弟!如果再找不到他,我也不想活了!”细问之下,原来该男子的弟弟小刘来韶关已经两个多月了,昨天该男子收到弟弟发来的微信定位信息后,得知弟弟被困传销组织,便从老家湖南赶到韶关来,一下车就来到派出所请求民警帮助。南门派出所所长曾大江获悉后,立即指派社区及案件组民警对受害者反映的地点周边展开地毯式排查。当日11时许,民警根据微信定位系统成功锁定出租屋位置,解救出包括小刘在内的6名受害者,抓获传销头目戴某。 
  在派出所里,小刘告诉民警,去年10月21日,他被一名素未谋面的女网友骗到韶关,带进出租屋后,该女网友便离开了,而屋内的传销成员开始向小刘传授所谓的“商业营销课程”,小刘几次想离开,都被犯罪嫌疑人戴某和其同伙“三哥”(在逃)纠缠住不让他走,还拿走他的证件和手机等财物,除了上厕所和睡觉之外都紧跟在他身后,对其人身自由进行控制。2016年1月8日23时许,小刘趁戴某等人入睡后,偷偷拿回手机躲在厕所里通过微信将定位信息发送给了哥哥。 
  获救的小刘喜极而泣,“真没想到,微信求助后,警察来得这么快!”1月9日下午,小刘兄弟踏上了回家的归途。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