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妻子砍伤丈夫跳楼不治 疑因丈夫做传销所致

发布: 2016-01-18 07:57:58    作者: 商笑野 史青玉   来源: 晶报  

\
疑为死者丈夫的传销产品。
 
  昨日14时许,龙华新区民治街道潜龙花园内,一女子持刀砍伤丈夫后,从7栋2单元天台坠下,落在了楼下一辆轿车的顶部。据知情人士表示,该女子今年30多岁,与丈夫刘先生育有两子,大的正读初中,小的才3岁。因刘先生做传销执迷不悟,夫妻间频生争执,并疑因此酿出这场悲剧。龙华警方表示,夫妻二人在家中吃午饭时因家事发生冲突,妻子用菜刀将丈夫头部砍伤后登上楼顶天台由高处坠落,后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现场一辆轿车被砸坏
  晶报记者赶至潜龙花园时,警方已将现场封锁,不少居民正在警戒线外围观、议论。在小区7栋南侧楼下停着一辆银灰色雪佛兰轿车,其前挡风玻璃及天窗碎裂一地,左前方车门也因车身变形而无法闭合,而坠楼女子已被120救护车送往附近医院。
  目击坠楼事故的小区居民夏大爷告诉晶报记者,事故起因为夫妻争吵打架,丈夫被砍伤满脸是血,妻子坠楼后“很快警车和急救人员就来了,把他们俩一起送医院了。听法医说,妻子的瞳孔已经不动了。”住对面楼的居民张阿姨说,她儿子午饭后在楼顶抽烟时看见那女子好像要跳楼,“我儿子忙对她喊楼顶很危险,她回话说自己在找东西,然后就走开了,但很快她又回来了。我家里人正想叫保安,她一下子就跳下来了。”
 
  知情人称丈夫先砍妻子
  刘先生夫妻俩与年近八旬的岳母、两个孩子,一家5口住在7栋2单元。其家大门把手上还残留红色血迹。或许因为午间的打斗,家中显得有点凌乱,餐厅附近墙壁、地面上同样留有数处血迹。知情人士艾小姐(化名)说,“他们夫妻于2001年结婚,两口子有房有车生活挺好。但自去年9月他做传销以后,这个家就变样了。”
  艾小姐透露,该“传销”地点在香港,主要做保健品,每个新加入的“下线”需上交5万元会费,介绍人可以因此得到提成。“她丈夫觉得有利可图,总不着家,说他这样是为了这个家。”艾小姐告诉晶报记者,刘先生不光自己“投资”,还要拉上亲戚,而由于夫妻间矛盾加深,数月前他便向妻子提出离婚,“他做传销后,没给过家里钱,都是妻子在养家。”
  关于昨日夫妻俩在家中发生争斗一事,艾小姐并不十分清楚,她说,“夫妻俩在家吃中午饭,不知具体由于什么便打了起来,先是丈夫挥刀砍妻子,后来刀被人夺下,妻子又拿过刀把丈夫的后脑砍伤了。”
 
  变卖家里一城中村房子
  “自从辞了工作后,他每天在外面很晚才回家,家人都不知他去哪里。后来听说他开始做传销,时常到香港‘取经’,花了五六万块买回一堆所谓的保健品以及据说能治疗风湿、高血压、关节疼痛的精油。为此还将家里一处城中村里的房子卖了。”知情人士毕先生(化名)向晶报记者透露。而在刘先生家中,晶报记者确也见到了整整6箱共上百瓶500ml装的某牌子精油空气净化剂,还有一些盒装小袋白沫冲剂及内装深褐色胶囊的药板。
  毕先生说,近一年里刘先生性情大变,被人洗了脑似的,拿钱搞所谓的“资本运作”。艾小姐表示,刘先生还想把亲戚拉进他的“生意圈”。“他说这些产品做得好的话,回报率是很高的。他家人屡屡苦口婆心地劝他,他却听不进,搞得家里鸡犬不宁。”毕先生叹气道。
  知情人士向晶报记者提供了刘先生笔记本中“记录他自己学习的内容”,当中有对“直销”与“传销”的综述,还记录了一些人员的信息,包括姓名、年龄、业务能力评价、与自己的关系等,其中不乏刘先生的同村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