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网友误入传销窝点 爬窗逃离坠楼身亡

发布: 2016-01-16 13:03:46    作者: 佚名   来源: 雷燕萍  

  诱骗网友进入传销窝点,网友欲借机爬窗逃离却不慎坠楼身亡。日前,经浙江省龙游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非法拘禁罪分别判处被告人吴亚辉、顾卫军等10人五年至十年零六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2015年2月13日,甘肃籍青年尹某轻信网友蛊惑,被骗至龙游县一传销窝点。尹某身上的财物(手机、银行卡等)均被传销人员强制保管。随后,尹某被专人24小时看管,无法与外界取得联系,且每天被迫接受传销人员的洗脑。其间,尹某一直寻找机会逃离。2月16日上午,尹某打算爬窗逃离,但在爬窗过程中坠楼身亡。
  事发后,该传销窝点10余名涉案人员集体逃离,但大多数涉案人员均在当日被抓获归案。 
  2015年12月,龙游县法院对该案公开开庭审理。庭审中,10名被告人均认罪悔罪,并向尹某家属道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