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迎来浙江企业文化与品牌名企采风团

发布: 2016-01-16 09:40:11    作者: 理君博士   来源: 三生  

\
2016浙江企业文化与品牌名企采风活动,首站走进三生
 
\
企业文化和品牌建设是大家此次交流和探讨的话题
 
\
三生(中国)党总支书记王刚代表公司欢迎采风团的到来
 
\
宁波市公共关系协会会长、宁波市政协副主席常敏毅肯定了三生在企业文化建设上取得的成绩
 
\
宁波市公共协会常务副会长励慧芳谈到“生命健康产业”是宁波市2016年的重点课题
 
\
宁波市公共关系协会秘书长潘夏良对三生公园般的园区环境赞不绝口
 
\
浙江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副秘书长严文红希望能通过活动促进企业间的交流
 
\
中国儒商研究院副院长兰马谈企业品牌传播对于企业的重要性
 
\
三生企划总监唐俊杰详细讲述三生在企业文化及品牌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
 
  2016年1月14日,由浙江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宁波市公共关系协会企业文化与品牌委员会共同开展的“2016浙江(宁波)企业文化与品牌名企采风”系列大型活动,开门首站就是走进三生(中国)。
  宁波市公共关系协会会长、宁波市政协副主席常敏毅,宁波市公共协会常务副会长励慧芳、宁波市公共关系协会秘书长潘夏良,浙江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副秘书长严文红,以及中国儒商研究院副院长、浙江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兰马等一行出席活动。三生(中国)党总支书记王刚,副书记张敏进,企划总监唐俊杰等陪同参观考察。
  作为本次采风活动的第一站,三生(中国)别具一格的园区景观、全面系统的企业文化和真抓实干的党建工作都受到了采风团专家的一致好评。宁波市公共关系协会会长常敏毅在座谈中谈到,在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今天,三生公司的发展愈加迅速,作为宁波民营企业的一面旗帜,是宁波的骄傲,浙江的骄傲。他希望三生能够扩大和加强与当地医疗卫生界的沟通互动,为广大消费者的预防保健做出更大贡献,也希望三生的品牌能够做大、做强,从宁波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在观看过充满自然生活力的三生企业品牌宣传片后,三生(中国)党总支书记王刚从企业愿景、核心价值观、创始人信念以及三生的商业哲学和社会责任生态圈等全面、深入地介绍了三生的企业文化,其中,三生“自尊敬人”的核心价值观给参会专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企划总监唐俊杰更是从“尊重员工、尊重伙伴、尊重顾客、尊重行业、尊重社会、尊重自然”六个维度详细地为采风团专家介绍了三生在企业文化落地及企业品牌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与此同时也积极听取来自于专家们的建议和意见。
  宁波市公共协会常务副会长励慧芳在交流过程中谈到,在宁波市已确认的5个经济增长领域中,发展“生命健康产业”是重点课题,三生公司作为宁波健康产业的代表,将面临更大的机遇,也将承担更多的责任。她认为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三生“自尊敬人”的文化就是以人为本,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育之以技。
  正如浙江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兰马所言,企业品牌传播对企业越来越重要,三生是一家有梦想、有活力的企业,他相信未来肯定会以更加开放的心态来融入企业发展。三生也希望能够通过更多的交流,学习和借鉴各行各业的先进经验,在企业不断发展的同时提升品牌建设,成为一家真正受人尊敬的企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