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在厦门!2016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精彩回顾!

发布: 2016-01-14 17:10:08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
 
  凝聚激昂热情,绽放运动魅力!万众瞩目的2016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在新年伊始圆满举行,点燃了2016年的运动热潮,将康宝莱这三个字深深印刻在每个人心中!
  作为2016-2018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战略合作伙伴暨唯一指定营养品,康宝莱不仅在现场凭借专业的体重管理经验和优质的产品,展现出了强大的品牌实力和难以抵挡的品牌魅力,康宝莱服务商们更在两场正式赛上凭借卓绝的体能和不屈不挠的毅力折服了在场所有人!
  专属展台,三重惊喜引无数“嘉宾”到访;临海赛道,在此起彼伏的欢呼声留下矫健身姿;国际马拉松冠军吴敏带领康宝莱跑团一马当先。层出不穷的亮点让本届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格外夺目!为了让没有到场的小伙伴也能享受这一场运动的视听盛宴,小康康特地送上2016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现场视频,准备好被“炸”上天了吗?!
 
\
\
\
\
 
  助力厦马,全民热跑;均衡营养,领跑健康!在庆祝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成功落幕的同时,小康康也力邀伙伴们一同积极加入到以后的各种健康盛宴来!进一步推广康宝莱的品牌形象和健康理念,让“营养+运动=健康”成为更多人的健康理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