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山西分公司启明公益表彰会暨新品发布会

发布: 2016-01-14 15:08:53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
 
  2016年1月9日,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启明公益表彰会暨2016年新品发布会”在太原市隆重召开。北京罗麦科技集团副总裁、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启明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安凯先生,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华北大区总监、启明公益基金会理事孙建军先生,罗麦科技全国市场总监王智鑫、郑丹戎,业务客服总监胡全兵,罗麦科技菁英汇秘书长李微,华北大区外事总监朱华莹,市场总监吕建明,山西分公司经理崔维出席了本次会议。同时,大会还邀请到了山西省工商局直销监管处处长郭新安、监管处主任卫春风,太原市工商局经检处处长李惠民,黄河新闻网食品安全频道负责人张猛、总编王宁等嘉宾共同与会。罗麦高级经销商、启明公益基金会理事黄佳怡、韦一凡及高级经销商常婷、昝红明等携山西地区近两千名罗麦家人到场参会,同时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罗麦的各界朋友及媒体代表。
  会上,山西省工商局直销监管处处长郭新安首先致辞,他肯定了罗麦科技山西分公司在过去一年中的成绩,高度评价了罗麦科技在营造绿色直销环境、规范直销市场有序发展中所做出的努力,并代表工商管理部门对罗麦科技的新年目标寄以期望。
 
\
 
  罗麦科技集团副总裁安凯先生为大会致辞,安总向大家介绍了罗麦科技在2016年的宏伟规划,提出依托国家政策,规范运作,通过深层次解析社会形势,及时更新观念,解放思想。秉承汪静董事长提出的"上善若水,举业德先"的宗旨指引企业前进,为民众带去全新的HI LIFE生活,实现罗麦人的梦想。
 
  公益之路,任重道远
 
\
 
  在公益表彰环节,山西省各级市场经销商领导人及他们所带领的伙伴在过去一年中为公益慈善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得到了启明公益基金会的表彰。启明公益基金会做为公益事业的先锋,始终秉持着汪静会长提出的公益宗旨,通过“铭记历史·弘扬正气”启明公益万里行等系列活动,带领罗麦爱心人士走遍晋山晋水,捐款捐物200余万元,行程上万公里,把公益的力量带到了养老院、学校、抗战老兵的身边,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罗麦大家庭的温暖。
  黄河新闻网以合作媒体的身份,参与了启明公益基金会在山西进行的大量公益活动,黄河新闻网食品安全频道负责人张猛在会上向罗麦科技副总裁、启明公益基金会理事孙建军先生赠送了特别礼物,表达了媒体界对罗麦人热心公益、爱国爱民之心的肯定与感谢。
 
  新产品全面启动
 
\
 
  “为人类储蓄健康”是罗麦科技一直以来不变的企业使命。罗麦科技基于这样的使命,孜孜以求的就是让国人拥有更加健康的身心。面对着日益严峻的环境形势,罗麦科技对空气质量与用水质量进行了重点关注。2016年,以高新技术为依托,以重磅投入为保证,潜心多年研发而成的派馨负离子空气净化器、麦之澜纳滤净水机两款重磅新品,于元月荣耀上市。这两款产品蕴含了罗麦科技对人类健康的深层关怀,更是罗麦HI LIFE构想不可获取的组成部分。
  会上,罗麦科技副总裁孙建军先生与山西省工商局直销监管处处长郭新安一起登台,他们激活了水晶球,宣告派馨负离子空气净化器、麦之澜纳滤净水机的正式上市,也宣布了2016年度罗麦科技在健康事业方面将继续深挖潜力,勇攀高峰。随后,王智鑫总监登台,详细分析了这两款产品的闪光点与市场前景,并用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讲解为大家答疑解惑,为到场的罗麦家人上了一堂精彩的产品课。
  全国市场总监郑丹戎登台发言,他向大家阐述了罗麦科技的企业文化“上善若水,举业德先”的深刻内涵,并展望全新的2016图景,号召罗麦人奋勇向前,实现新目标,抵达新高度。
 
  菁英汇:年轻化,HI LIFE
  菁英汇是罗麦科技年轻一代伙伴的俱乐部,也是与HI LIFE构想紧密结合的新型创意体。秘书长李微在会上发言,她说:菁英汇的2016年将继续本着“悦青春·悦精彩”的理念开展。菁英汇不但是85后的创业平台,也将是罗麦人的活力梦想。罗麦人的理念要与时俱进,不断地保持年轻化,永远用最新的自己迎接每一次挑战。
  启明公益表彰会暨2016年新品发布会在高昂的《罗麦之歌》中结束,新的期待与愿景也在这歌声中宣告开启。罗麦人必将团结一致,勠力同心,共创新年度的新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