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召开日化渠道经销商年会

发布: 2016-01-14 14:56:17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1月13日,近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隆力奇日化渠道经销商齐聚隆力奇工业园,参加隆力奇2015颁奖盛典暨荣耀30年感恩答谢会。
 
\
 
  刚刚过去的2015年,隆力奇在全球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国内经济增长乏力的大环境下逆势增长,2015年同比2014年增长5%,其中护手霜系列2015年同比增长22%,花露水系列同比增长18%,洗发水系列同比增长57.91,蛇油膏系列同比增长6.69%。
  隆力奇总裁徐晓平在开篇致辞中讲到,2016年,是隆力奇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一年。隆力奇以“三个上帝、三个无私,三大冠军”的目标要求拉开了新一年的序幕,从创业之初的“三个上帝”——员工、客户、外部一切合作资源;2008年提出“三个无私”——控制成本无私、服务客户无私、培养人才无私;2015年下半年,隆力奇将企业理念进一步提升到“三个冠军”的打造,“三个冠军”的打造正是基于“共享经济”的指导思想,将更专业的资源,更专业的人才结合到企业各个发展平台上来,一切围绕与合作者的共赢诉求出发。
 
\
 
  传承蛇文化,差异化品牌策略打造冠军产品
  2015年,隆力奇日化事业部以产品为导向,把控内在品质,塑造外在形象,以“差异化”和“巨大市场潜力”作为产品基准点,打造冠军产品,不断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和产品的附加值,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拳头”产品。未来,隆力奇将盛情打造具有隆力奇特色的蛇文化概念产品,以“爆品突破”、“新品推广”等战略方针,快速扩大市场占比,走更大发展空间之路。其中护手霜品类以站在品牌领先,连续十年销量第一的高起点上,力争销售额第一;蛇油膏品类以品牌领先策略,保持行业品牌,争创销售数量、销售金额第一;花露水品类以差异化策略,保持行业品牌及销售领先;花露水系列重点推广牛黄系列,快速扩大占比;沐浴露品类以价格优势策略,优化包装设计,保持稳步增长;新开发适合商超渠道的蛇胶原蛋白护肤品,蛇油一号、裂可蛇产品,以差异化卖点打造蛇功能性的护肤品类,打造蛇文化概念冠军日化产品;果木肌密品牌以样板复制、体验营销、网上推广、校园推广策略,持续打造森果护肤第一品牌。
 
  持续激励,打造冠军团队
  日化事业部作为隆力奇的中流砥柱渠道,自2012年根据隆力奇事业部制度,整合成传统事业部,在本次大会上,正式以日化事业部亮相。隆力奇日化事业部以精神、执行、物质为基础,凝聚小家,发展大家,通过学习和历练来拓宽思路,增强人员知识、技能、经验,借鉴和吸纳他人所长,培养人才,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战斗型综合团队。
  2015年,隆力奇日化事业部在打造冠军团队上,开设总裁高级研修班培训、引进事业部晋升、激励、淘汰机制,开展储备经理、讲师培训班、“优秀后勤团队”、“优秀销售团队”述职竞选、外聘专业讲师执行力培训等项目,设活动,构成事业部以80后为主、90后为辅、70后为导的冠军团队。
 
\
 
  此次大会也进行了隆力奇日化事业部员工、优秀经销商隆重表彰。现场2000万现金、烟台5A度假区精装准现海景房随机犒赏,国内、国外旅游大放送。其中58名隆力奇人获得“10年风雨同舟奖”,60名经销商荣获“10年风雨同舟奖”,60名经销商获得2016年桂林5日游,17名经销商获得2016年柬埔寨7日游,32名经销商获得最佳提升奖、终端销售奖、流通分销奖、果木肌密最佳开拓奖、优秀合作伙伴奖;35名最具规模奖。
  隆力奇日化事业部总经理陶春荣在大会上说,2016年,是隆力奇发展的第30年,日化事业部勇于承担,将目标设定增长20%,隆力奇业绩目标增长15% ,果木肌密业绩目标增长100%。
 
  三十年积累十大竞争优势,进一步释放平台资源
 
\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在感恩致辞中表示,30年来,隆力奇成功打造了十大竞争优势,包括打造美丽总部、遍布全球的八大研发机构、德国工业4.0中国首家试点项目落户隆力奇、高起点整体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一带一路”让我们创造奇迹、成功打造七大业务领域、充满幸福·感恩·共赢·卓越的隆力奇30周年大庆、市场驱动引爆隆力奇2016年国内、国际市场、致力于做受人尊敬的企业、立足三个无私、打造三个冠军,服务三个上帝十大竞争优势。
  2016年是隆力奇发展的第三十个年头,隆力奇一项重要举措是进一步释放平台资源,开放多种形态的合作模式,包括开放产品引进、技术引进、开放团队、开放资源平台等,开放是为了合作和引进更专业的资源,通过双方优势的互补,打造更具有竞争力的共赢平台。日化事业部在打造冠军平台上,开设经销商区域代理合作平台、品牌授权合作平台、品类授权合作平台 、产品订制合作平台 、团购项目合作平台、OEM项目合作平台、经销商+互联网合作平台、体系卖场销售承包合作平台 、职业经理人事业发展平台 、创意策划推广项目合作平台。会议现场,8天在线总裁顾问先生分享了《校园网上超市》互联网校园创业理念,八天在线秉承“技术让服务更美好”为创业宗旨,打造高校连锁的最快捷最新潮的校园服务系统,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听后现场和大家分享说,分享与共享经济的时代,一堵围墙圈起一个企业的发展时代已经结束,在信息高度发达的今天,企业与个人的发展都必须以开放的姿态,充分释放自有平台资源,合作并嫁接更专业的资源,更专业的人才,做到真正的强强联合,才有可能有成功的机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