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荣获2015健康产业慈善公益杰出贡献奖

发布: 2016-01-14 10:55:11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1月10日,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业务指导,新华网、中国医药报社、中国食品报社联合举办的“食安中国城市论坛暨2015年度中国食品行业十大新闻发布会”活动在北京京西宾馆举办。葆婴有限公司喜获“2015年度中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2015年度健康产业慈善公益杰出贡献奖”两项殊荣。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滕佳材为葆婴颁发奖杯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滕佳材在致辞中表示,此次“食安中国城市论坛”活动,对深入推动“食品安全中国行”活动,搭建多方参与的食品安全交流平台、促进食品安全健康发展、探寻食品行业转型升级路径具有积极意义。滕佳材指出,被称作“史上最严”的新《食品安全法》于去年10月1日正式实施,这标志着我国食品安全工作在法治化轨道上迈出重大步伐;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十三五”规划建议中明确提出“实施食品安全战略”,首次将食品安全战略提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
  坚持“像为自己的家人生产产品一样,安全重于一切”的葆婴,自成立之初便建立起严格的产品追溯体系。全程23项质量控制程序形成无缝监管,任何一件产品都可追溯到它的原料、控制人员等诸多细节。葆婴深知,要想真正做到安全,必须从源头抓起。在原料采购上,葆婴始终坚持高标准的全球采购。一方面保障原料中功效成分含量充足;另一方面,严格控制原料中的重金属含量,以对胎儿和婴儿安全的标准衡量所有产品。
  深耕中国17载,葆婴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坚定信念始终未变,是信念让葆婴的正能量得以不断传递和及时凝聚。无论是成立“真正健康基金--天使之心”帮助先天性心脏病患儿进行手术和康复,还是独家赞助全国妇联等部委联合举办的“种子工程”;无论是全力参加汶川、雅安、鲁甸地震的抗震救灾,还是赞助中华预防医学会主导的“营养与疾病预防(NDP)”全国医生营养继续教育项目等宣教活动,葆婴汲取专业力量,恪尽分内之职,秉承“爱与责任”的企业理念,在专业领域和履行企业公民的责任中获得尊重。
  作为中国直销行业超速增长的保健企业,在取得巨大商业成就的同时,葆婴深感:能力越大,责任也越大。正如同葆婴有限公司总裁杨立基所言:未来无论面临多少困难,葆婴都会坚守“爱与责任”不变。企业社会责任不仅是对政府、股东、经销商伙伴、员工负责,更重要的是要让消费者满意,要为我们的环境、为整个行业乃至全社会的和谐进步创造价值,并负起责任,从而建设国际一流的责任型保健企业,共创健康中国的美好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