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安发总裁高炜当选为吉林省延边州第十二届政协委员

发布: 2016-01-14 09:40:5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  

  2016年1月11日,安发国际控股集团总裁高炜作为新当选的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的海外特聘委员,应邀参加延边州第十二届政治协商会议。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吉林省省委常委、延边州州委书记张安顺,延边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车光铁、延边州政协主席于晓峰、副主席黄龙锡、李占文等领导,此次特邀前来参加会议的海外特聘委员来自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
延边州政协主席于晓峰为安发国际控股集团总裁高炜颁发政协委员聘书
 
\
大会现场
 
  上午,大会在州政协副主席李占文的主持下隆重开幕,首先由州政协主席于晓峰作州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接下来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作州政协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最后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张安顺说道:“‘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决胜阶段,我希望全州各级政协组织要围绕中心协商议政,凝智聚力助推发展;要坚持关注民生改善,努力促进社会和谐;要鼓励支持建言献策,加快政协成果转化;要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夯实政协发展基础。”
 
\
高炜总裁在会议现场
 
  下午,海外特聘委员们在分组讨论会上就张安顺书记在开幕式上的讲话和《州政协工作报告》、《州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地讨论。委员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延边州经济发展的看法和建议,整个会场显得热烈而又真诚。张安顺书记分析了延边在地理、资源、政策、环境和人文上的五大优势后,希望能有更多的海外智资落户延边,为延边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高炜总裁发言中首先表示对州政协第一次扩大海外特聘委员的举措表示赞赏,对州政协工作报告和州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表示拥护,对州委州政府在发展经济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政策表示支持,同时表示安发生物科技在延边的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一定会利用好东北的优质道地药材资源,在进行深加工、提高附加值、助推区域经济的同时保护好生态环境,响应州委州政府的号召,为实现中国梦更加努力奋斗。
 
\
讨论会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