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江苏小伙身陷合肥传销组织 被救后已奄奄一息

发布: 2016-01-13 09:47:44    作者: 彬凯 张子璇 向凯   来源: 安徽网  

\
躺在病床上的孙筛龙,已经奄奄一息
 
  当在派出所看到被警方解救出来的儿子时,盐城小伙孙筛龙的父亲差点认不出他了。当过兵的小孙,本来拥有一副好体格,可在合肥参加了一个神秘的挣钱“团体活动”后,如今回到老家的他,只能靠呼吸机维持生命。记者从长丰警方了解到,所谓的“挣钱团体”,就是一个传销组织。
 
\
医院检查发现小孙多脏器功能衰竭。
 
  小伙只能靠呼吸机维持生命
  昨日,记者来到曾经收治过孙筛龙的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提起这个小伙子,医生惋惜地说,1 月6 日小孙被送到医院时,已经全身浮肿,路都走不动了。医生诊断发现,孙筛龙系多脏器功能衰竭、重症病毒性心肌炎、心源性休克、肾功能不全、肝功能不全。“我们多方抢救,他已经有所好转,可还是要靠空气呼吸器维持生命。”医生说。1 月8 日,家人将孙筛龙转院到江苏盐城一院。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小孙的姐姐孙龙凤,一提到弟弟的情况,她就泣不成声。“医生都说人估计救不回来了。”孙龙凤发来了弟弟以前的照片,照片上的孙筛龙精神十足;随后,她又发了一张弟弟被救出后的照片,照片上的小孙全身插着管子,眼睛半睁半闭。“那个团体到底是怎么折磨我弟弟的啊……”
 
  来合肥参加“团体活动”挣钱
  孙龙凤回忆说,弟弟退伍后,去过北京当保安,又跑到上海卖房子,但并不顺利,就在他苦闷的时候,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网友,说卖化妆品工资高,还说合肥有一个能挣钱的“团体活动”,让孙筛龙到合肥来。“我弟弟到合肥之后,就很少和家人联系了。”孙龙凤回忆说,“他打了几次电话给我爸,说这个团体要投资,需要钱,我爸都借钱打过去了,打了好几万。”
  据悉,孙筛龙父亲最后一次打钱,是在1 月2 日,可钱打过去之后不久,孙父就接到长丰双凤派出所民警的电话,让他赶紧到长丰来领人。“1 月4 号我爸到了派出所,看到一个浑身肿得好大的人,仔细一看才知道是我弟弟。当时爸就哭了。”孙龙凤说道。
 
  警方打传意外将其救了出来
  孙筛龙被送进医院后,一开始并不愿意说自己的经历。“我们耐心地一点点问,他才断断续续和我们说了一点。”孙龙凤说,原来,弟弟来到长丰后,在双凤工业园的北城明珠小区住了下来,一个房间里居然塞了20 多个人。“我弟弟说,这个团体活动,就是大家相互上课……平常还用白菜和胡萝卜一起水煮着吃,说是要磨练意志。也没地方洗澡,手机和包都被没收了,对外联系很困难。”孙龙凤说,“我弟弟怎么也不肯说出同伴的名字。”
  双凤派出所的民警告诉记者,1 月3 日,一名河南男子报案找孩子,称孩子被传销组织控制了,于是警方出动将该传销窝点捣毁,意外发现了已经患病的小孙。
  “我们把弟弟送到医院,医生检查发现,我弟弟已经胸闷、心慌、乏力好几天了……看来那个团体是让他自生自灭。”孙龙凤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