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安发总裁高炜受邀参加中国食用菌协会会长办公会

发布: 2016-01-11 17:53:0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  

  2016年1月9日,新年伊始,作为中国食用菌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科协海智计划项目,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高炜应中国食用菌协会的邀请,前往江苏南通参加《中国食用菌协会会长办公会暨分支机构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食用菌协会会长顾国新,全国供销合作社社团管理部部长孔培聪,食用菌协会常务副会长高茂林、秘书长何海龙以及来自全国各地食用菌研究所的专家和食用菌种植、加工等知名企业的负责人。
 
\
中国食用菌协会会长办公会暨分支机构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在食用菌协会常务副会长高茂林的主持下进行,高副会长首先总结了食用菌协会2015年的工作, 并针对2016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随后各地的食用菌研究所专家,食用菌种植、加工企业的负责人就现今和以后的协会工作提出了许多富有见解的看法和建议,大家一致希望中国的食用菌行业能在食用菌协会的有力领导下,由一个食用菌大国成为世界强国。顾会长、孔部长等领导在最后的总结中希望食用菌行业能往高层次的发展,不仅仅停留在种植和粗加工上,要进行精深加工,把食用菌从饭桌的菜肴升级为保健品乃至药品的层面,增加食用菌的市场附加值,提高食用菌种植户的收入,促进“三农”经济的发展,把食用菌的药用价值放大,让世人认识到中国中医药的神奇。
 
\
中国食用菌协会常务副会长高茂林主持会议
 
\
会议现场
 
\
全国供销合作社社团管理部部长孔培聪发言
 
\
中国食用菌协会会长顾国新总结发言
 
\
高炜总裁在会议现场
 
  对安发生物科技在食用菌有效成分的提取和精深加工成保健品的成就,顾会长等人倍加推崇。高炜总裁就交流食用菌的深度加工和提高附加值等方面与顾会长等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顾会长等人勉励高炜总裁要加油努力,为中国食用菌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高炜总裁与顾国新会长合影
 
\
高炜总裁与高茂林常务副会长合影
 
\
高炜总裁与何海龙秘书长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