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美女同学约“聚会” 大学生被骗进传销

发布: 2016-01-11 10:00:33    作者: 佚名   来源: 包河区打传办  

   看着寝室其他人都在秀“恩爱”,自己却每天只能借游戏打发寂寞。正巧,初中的美女同学发来消息,约自己来合肥“聚聚”,并愿意报销全程花费,这让大三的学生小亮动了心思来到合肥,却没想到这次旅行让他险些落入同学精心编造的传销陷阱。
 
  美女同学约“聚会” 大学生被骗进传销
  1月6日晚上8点多,正在山东老家的张师傅突然接到了一个来自合肥的电话,称自己的孩子小亮被骗到合肥的一个传销组织,希望张师傅能够将其领回去。
  在确认了消息的真实性后,张师傅就连夜开车赶到合肥,“接到你们电话,我赶紧就来了,我和他妈知道儿子被骗做传销很担心。”在合肥市包河区打传办公室内,张师傅口中的儿子小亮正小心翼翼地站在一旁,神色显得十分沮丧。
  据了解,小亮今年23岁,在北京某高校读大三,性格稍微有些内向的他一直未交女朋友,看着同寝室其他人都在秀“恩爱”,他只能借游戏打发寂寞。
正巧,小亮从初中就一直交好的同学小婷在最近给他发了个消息,希望来合肥聚聚并承诺“吃住全包”,“在闲聊中她还表达了对我的好感,我当时就来合肥赴约了。”
 
  念情谊小伙未离开 同伙良心发现说真相
  来到合肥后,小亮在在小婷的带领下来到盛景融城小区,居住在一间几人合租的出租屋内,“她告诉我这些人都是她实习单位的‘同事’,让我在这先跟他们合住着。”
  但从第二天开始,小婷的同事就开始给小亮不停地说“项目”,可以挣大钱,“当时我听的脑子都大,就想回学校,但是经不住她一直劝说,我就暂时留下来了。”
  接下来的几天,小亮在小婷的陪同下又去了天鹅湖和安徽名人馆等地,经过几天的“洗脑”,小亮的反感情绪慢慢减弱。让他没想到的是,在他被“洗脑”后将要加入组织时,小亮同屋的一个男子跟他说,“你还是学生,看过、听过就回去上学吧,抓紧时间走吧”。 这让小亮心中起了疑惑,意识到了可能陷入传销。
 
  突击行动传销窝点被查 男子被父带回家
  1月5日,包河区打传办对部分小区进行打击传销突击行动时,在小亮居住的出租屋内,发现了大量纸质传销资料,且在屋内三名女子手机里均发现了涉传信息。
  考虑到小亮的特殊情况,执法人员拨通了其父亲的手机,希望家长可以尽快将孩子带回家悉心管教,“我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如果没遇到你们,这孩子肯定是废了。”
  目前,小婷等人因从事传销违法活动正接受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