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天城云商2016首场创新创业说明会圆满举行

发布: 2016-01-09 13:39:22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新年伊始,还来不及细细回顾2015,2016已悄然而至。绿之韵天城云商教育基地首次发声,绿之韵天城云商2016年创新创业说明会在湘潭绿之韵大酒店隆重举行。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绿之韵国际商学院荣誉院长张力中、绿之韵集团(中国区)执行总经理·天城网总经理谌献军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
\
\
 
  下午13:30分,在全场绿之韵家人、事业伙伴的激情呐喊声中,天城云商至尊王者精英们昂首挺胸、步伐坚定地走过象征着辉煌和荣誉的“星光大道”,在1000多名家人目光的聚焦下,挥手致意,共享荣耀。
  国歌奏响,国旗飘扬,全体起立向祖国致敬,庄严肃穆。随后,大会由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绿之韵国际商学院荣誉院长张力中致欢迎词,他向关心和支持天城云商发展的事业伙伴们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大潮和“互联网+”新风口下,绿之韵天城云商将融机遇与挑战、责任与使命于一身,运用互联网的思维理念,围绕八大战略核心,让绿之韵天城云商事业品牌的建设迈向了更高、更远的未来。
 
\
 
  绿之韵集团中国区执行总经理·天城网总经理谌献军以“天城云商—微赢天下”为主题,给现场的家人带来了精彩的演讲,谌总说道:“时代在变化,一点一滴的改变着我们行为和思维。互联网时代已逐渐向移动互联网时代转变,移动互联网高速普及,深刻地影响着人类社会文明进程。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不断催生了新的业务形态和商业模式,进一步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模式,影响各个行业、各个领域的运行方式。这是正在发生的未来。我们顺应时代所打造的——天城云商,它顺应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创新趋势,运营模式与国家所提倡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着天然的契合性。必将成为我们炙手可热的‘淘金’事业平台!”丰富的内容让人受益匪浅,赢得了现场营销伙伴们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
 
\
\
\
 
  接下来,国家高级营养师,绿之韵国际商学院副教授侯俊霞老师现场为绿之韵事业伙伴带来了一场全面了解天城云商平台产品的健康养生课程。绿之韵天城云商始终坚持以产品为导向的指导思想,我们拥有八大种植基地,并不断拓宽和优化企业产品线,致力于研发生产独一无二的、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世界上最优质的产品。为了让家人们更好的运用好工具,把握好机会,开拓好市场,将更多更好的产品传递给需要的人。
 
\
\
 
  在大家的高涨热情中,优秀的天城云商至尊王者精英代表肖备容、刘玲作收获分享,她们用真实的故事和创业经历感动并激励了现场所有天城云商的精英们,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
 
  最后,在全场最为热烈的掌声中,胡国安董事长走上舞台发表了重要讲话。胡总说道,我们赶上了这个“互联网+”最美好的创业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背景下,绿之韵天城云商趁着强劲东风顺势而为,率先提出与践行“互联网+微营销”的模式,一系列资源被调动和整合起来,一些可能平时并不被人关注的普通人借助这个渠道成为了创业新星,微商的发展从刚诞生时的小众创业发展成为大众创新的燎原之火。新形势新常态新思维下的互联网趋势已汹涌而来,随时带来的是一个全新的世界,站在时代的风口,只有付出更多努力和坚持才能飞得更高更远!互联网已来到我们身边并深深改变人们的生产、生活、销售和创富模式,天城云商将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实现所有天城云商的精英们的创业梦想,将绿之韵天城云商大健康事业梦想和创业精神传递到全国各地。未来还有太多的可能,天城云商将作为强有力的营销渠道,有力整合各行各业资源,发展已成燎原之势,我们一同携手并进,拓土开疆,用激情和梦想创造属于我们的时代!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