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康美药业荣获广东省医药行业企业集团十强

发布: 2016-01-09 13:20:36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美药业  

\
\
 
  1月7日,2015年度广东省食品医药行业创新发展工作会议暨协会年会在广州举办。会上,广东省医药行业协会为优秀企业、优秀产品品牌颁奖,康美药业斩获广东省医药行业企业集团十强,广东省医药行业创新型优秀企业,广东省医药行业优秀产品品牌(三七粉),广东省医药行业OTC优秀产品品牌(西洋参),广东省医药行业专利、原研药产品品牌(西洋参胶囊)等五大奖项。
  康美药业是国内第一家把互联网布局中医药全产业链,以中药饮片生产为核心,全面打造“大健康+大平台+大数据+大服务”体系的中医药全产业链精准服务型“互联网+”大型上市企业。康美药业遵循“健康中国”发展理念,志在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服务大众健康人生。公司凭借18年发展积累的雄厚实力、品牌美誉度、诚信度和市场口碑,成为行业品质的标杆,引领大健康产业的未来。在中医药发展道路上,康美药业从服务于百姓出发,不断创新商业发展模式,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注重品牌打造,并取得了卓越的成效,此次荣获五大奖项,就是有力佐证。
  康美药业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和社会影响力,提高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为中国中医药事业的稳健发展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