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韩束入榜虚假宣传十大典型案例 被罚110万元

发布: 2016-01-09 13:20:0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东方网  

   上海市工商局近日发布虚假违法广告公告,曝光十大典型案例,其中不乏新《广告法》所禁止的广告内容。其中韩束涉虚假宣传,被罚款110万元。
在十大典型案例中,上海悉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利用学生文具发布商业广告案,是市工商、市场监管部门查处的首例违反新《广告法》第39条规定在小学校园内开展商业广告活动的广告案件。而上海韩束化妆品有限公司投放电视广告推销其化妆品“晒美白”,广告宣称(使用其产品)“越晒越白,越晒越润”。经医学专家证实,皮肤越晒越白的宣传违反目前已掌握的科学常识,当事人亦承认其产品无法使皮肤越晒越白。广告构成虚假宣传,被工商部门依法处罚款110万元。
  中元智合(北京)商贸有限公司为销售木质手串投放电视广告,将3款普通木材手串宣称为红木材质,并称其中一串含沉香材质,广告中含有“中国权威发行”等内容。当事人构成发布虚假广告,被工商部门处罚款9.9万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