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买网络电话软件赚钱?原是新型传销

发布: 2016-01-08 08:43:32    作者: 蔡欣 杨梅 张伟   来源: 四川法制报  

   购买一款叫“聊聊”的网络电话软件,不但打电话可以省钱,还能通过拉人头入伙赚钱?元旦期间,南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运用各种侦查手段,成功打掉一个新型传销犯罪团伙,破获系列诈骗犯罪案20余件,抓获犯罪嫌疑人杨友斌、陈林、曹莉。
  2015年8月以来,南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居民马小林、苟军、符菊芳等10余名群众报警,称他们通过熟人或朋友介绍,认识了在南江居住的曹莉,曹莉向他们推销了一款价格在200元到3000元不等的“聊聊”网络电话软件,马小林等人购买使用该软件十多天后发现其无法继续使用,感觉受骗,向公安机关报警。
  经调查了解,警方很快发现,该“聊聊”软件是一种采取拉人头吃回扣的传销形式,该网站已于去年8月被取缔。随后侦查员将曹莉抓获归案。
  据了解,2015年6月,曹莉在昆明认识了杨友斌、陈林等人,经二人推销,曹莉成为杨友斌的一级下线。曹莉回到南江后,先是在自己的朋友圈中推销,向朋友、熟人吹嘘该软件既能省钱又能赚钱,只要他们吸收成员进入就能从中得到回扣。在利益的驱动下,曹莉在南江发展下线成员10余人,这些人又采取同样的手法拉进200余人购买了此款软件,累计金额达50余万元,曹莉获利1万余元。受骗群众中最多的损失近万元。
  为防止传销在南江县继续扩大,警方对曹莉的上线实施抓捕。2015年12月30日,侦查员经过连续4个多月的工作,杨、陈二人被抓捕归案,经审查,二人对其涉嫌传销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杨友斌、陈林被南江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曹莉被取保候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