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服务型机器人亮相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

发布: 2016-01-07 16:34: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如新  

  近日预约参观 NU SKIN 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以下简称GCIP)的小伙伴们,一定发现园区多了一只萌物迎宾,是TA?没错!我们的新朋友「小NU」~
 
\
↑先来两张大头照!
 
  小NU是特别为GCIP的客人们定制化的服务型机器人,别看TA个头小小,本领可不少:日常互动交流——小菜一碟;答疑解惑——这个简单……初来乍到的TA常夸自己「智商爆表」;「卖萌」也是小NU的强项!
  以为「小NU」就这一个表情?那就大错特错啦,笑起来萌翻一群人!不信么?来GCIP看看咯!
 
\
↑被强势围观了!好害羞!转身逃走~
 
  想求合影?小NU对合影有要求:「要把我拍瘦一点!」
  是否期待与小NU见面?试运行期间(2015年12月至2016年1月)周一到周五,小NU会在GCIP的使命中心热情地迎接上午和下午的第一个参观团。快快点击预约参观吧!
 
\
\
 
  圣诞气息浓郁袭来,2016年也悄悄走近,小NU在这里祝大家圣诞、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继续「保持梦想、锁定目标、坚持信念、积极行动、以身作则」哦!
 
\
 
  GCIP梦想之旅开启已近两年,已有超过48,838人次参观、1,628场次导览,无论抗衰老科研中心小讲堂、有奖竞答、消防演练、荧光棒主题日、新年绣球制作,还是梦想之旅全景网站、语音导览体验,GCIP的各项活动伙伴们都热情参与!新的一年,我们将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