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如新台湾多名高管被指非法牟利 总裁等31人受到起诉

发布: 2016-01-07 14:17:38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时尚中文网  

\
NU SKIN台湾总裁姜惠琳
 
  在由于涉嫌通过直销商至香港参加大中华区年会带回1万余套ageLOC Spa机至台湾销售,直销巨头Nu Skin Enterprises, Inc. (NYSE: NUS)如新多名高管上年底在台湾被起诉,包括集团台湾总裁姜惠琳、业务主管張雅婷及蓝钻级主任直销商等31人。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称,Nu Skin 如新台湾分公司如新华贸台湾公司将香港年会带回的产品以3万余元新台币价格售予会员,获利超过1600万元新台币,而号称有紧致肌肤、瘦身效果的ageLOC Spa机是非经台湾卫生福利部门核准的医疗器材,因此销售违反药事法。
  据台北新北区检查部门调查,2011年、2012年,Nu Skin 如新台湾公司曾试图进口上述器材,但未被核准医疗器材许可登记证,进口产品并遭下架,是次销售则是完全通过说明会方式销售予会员。
  Nu Skin 如新总部随后发表声明对此事回应称,Nu Skin 如新和Pharmanex 华贸的产品在全球54个市场销售,每个市场有不同的法规可能限制产品在当地的销售,公司曾试图在2011年、2012年从台湾以外市场购买ageLOC Spa 引入台湾销售,知道台湾禁止销售ageLOC Spa,但公司一直在当地未有销售行为,包括2011年和2012年申请许可证之时。公司同时表示,亦明确此案可能遭遇潜在10万新台币,约合3000美元的罚款,以及涉嫌人员最高3年的刑期。
  据称在庭审时,Nu Skin 如新台湾总裁姜惠琳否认罪行,称销售ageLOC Spa 为直销商个人所为,且不知道ageLOC Spa是医疗器械,不过蓝钻级主任直销商则承认会员购买机器,上线直销商可获得分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