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胡国安出席湖南省工商联主席会长会议

发布: 2016-01-07 10:24:50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
 
  2016年1月5日,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全体主席会长召开,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湖南省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何报翔,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汤新华等出席会议并讲话。同时,由省工商联、绿之韵集团、爱尔眼科等联合筹资600万元成立的湖南省湘商公益基金会在本次会议中正式成立。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为基金会成立授牌,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作为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湘商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出席会议。
 
\
\
 
  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汤新华传达了省委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执委会报告起草、“访民企、解难题、保增长”千户民营企业大走访活动、人事调整事项作说明。与会嘉宾畅所欲言,对当前民营经济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发表意见建议。
  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会上高度评价了非公经济人士在全省发展大局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她指出,非公经济为推动全省经济增长、激发经济活力、增加财政收入等方面注入了强劲动力,全省非公经济人士自觉肩负起社会责任,在扩大就业和再就业、发展社会公益事业、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积极作为,在“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省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政府管理服务非公经济的助手,扎实工作、创新求为,深化教育引导、积极参政议政、强化经济服务、参与社会治理、承担社会责任上,都取得了显著成绩。
 
\
 
  湖南省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何报翔在会上指出,新常态下民营经济的生存发展危中有机,困难和机遇总是相伴而生,挑战之中有机遇,真正有远见、有胆识、有能力的企业家总是能在危机之中找到机遇,实现突破。他鼓励大家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找准发展方向,增强发展活力,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进一步抓住机遇加快转型发展,在增强自主创新上加大研发投入,运用“互联网+”进行创新突破。进一步提升工商联服务水平,继续围绕民营企业发展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力争推动解决一批深层次问题,为民营经济的发展营造更好的氛围和更大的空间。
  本次会议,湘商公益基金会的成立是湖南省工商联立足新形势新要求,整合民营资本资源,帮助民营经济发展,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促进承担社会责任,有效落实扶贫帮困的战略性举措。作为副理事长单位,胡国安董事长在会议中表示:只有具备高度使命感和责任感的企业,才能真正赢得消费者的心,也才会赢得广阔的市场。由省工商联成立的湘商公益基金会与绿之韵公益基金会所倡导的“造血式”扶贫理念高度契合,旨在发现和集结公益情怀、传递和汇聚公益力量,积少成多,以点带面,让更多人的梦想照进现实,让公益效应更加持久,让公益事业更具生命力。“企业公民”的理念既是资本走向共享的生动实践,也是推动财富实现共享的桥梁和路径。由衷地希望湖南本土有更多的企业家心怀大爱,践行责任,兢兢业业做企业,踏踏实实做公益,彰显出“公民企业家”的高尚精神气质,赢得人们的敬仰。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