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Cellight 让海洋之光为健康照亮生命之光

发布: 2016-01-06 22:51:1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海洋面积占地球面积的71%,海洋生物种类繁多,其中的单细胞海藻在35亿年前就出现了,是海洋食物网的基础,为大多海洋生命提供基础的营养。
 
\
 
  在北纬49°13´、西经123°06´,加拿大的GULF群岛,海洋与陆地淡水交汇点处是世界水流最快的原始水域,急速的水流将海洋深处的各种生物和营养物质引入,是适合藻类生存的原始海域。
  中脉Cellight海洋单细胞海藻复合粉的原材料就产自GULF群岛,它由加拿大海洋生物科技研究中心研制,美国进口,拥有6项海洋单细胞微藻养殖、萃取和干燥专利技术,复合200多种海洋单细胞海藻的食品。Cellight的创始人,加拿大卫生部前高管DR.Richard Zurbrigg表示:Cellight的诞生,给世界生命科学开辟了新的未来,因此被称为细胞之光、生命之光。
  单细胞海藻所富含的可直接被吸收利用的丰富营养也是改善人体健康的营养资源,可助于人体血液净化、排毒、帮助身体新陈代谢,可提供维持身体健康的维生素的矿物质源。在人体的脊髓里有一种通用干细胞,可转化为人体内任何一种组织细胞,海洋单细胞海藻就可激活人体能用干细胞,从而修复受损的器官,重建人体免疫系统。
  升级的中脉Cellight海洋单细胞海藻复合粉在保持核心原料不变的前提下增加了菊粉、蓝莓粉、果胶、海藻酸丙二醇酯等四大活性成分,除了使口感更好之外,科学的配比使营养加倍、使有效成分更容易被人体吸收。胶囊到新包装粉剂的转化使冲服更方便,吸收更彻底。
  中脉Cellight海洋单细胞海藻复合粉将海洋中的生物正能量为人类健康所用,使海洋之光为人类的健康服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