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李金元新年贺词:天狮人将奔跑在幸福之路上

发布: 2016-01-06 15:09:17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亲爱的全球天狮家人们:
  大家新年好!辞旧迎新论功绩,共商未来展宏图!
  2015年已经结束,2016正向我们迎面走来!回首2015年,全球天狮人正在经历着第三次事业腾飞和“一体两翼”伟大战略的孕育和决策;展望2016年,天狮人将带着情义无价、共赢未来的责任与使命,用实际行动一起奔跑在迈向健康与梦想的幸福之路上!
 
\
 
  在此新年之际,我谨代表天狮集团为全球天狮家人送上最真挚的感谢与祝福!感谢奋战在全球各地的天狮员工们!点滴行动,汇聚能量——2015年正是全球天狮人秉持着对产品质量的不断追求、对业务政策的大力推广、对客户服务的精益求精、对天狮品牌的关心呵护,才能获取我们今天的新局面和新机遇,您们是天狮的财富,是天狮未来加速发展的秘密武器!
  2016年,我们携手努力,共赢未来!感谢全球天狮的事业伙伴们,您们用信任、追随和坚持浇灌出成功之花,用智慧、勤奋和选择铺垫出事业之路!您们是天狮的璀璨明珠!昨天,天狮给予您们平台和机遇;今天,您们用荣耀点缀天狮桂冠!
  2016年,请您们继续闪耀,天狮将为您们创造无限大的梦想舞台!感谢来自全球社会各界支持天狮、鼓励天狮的朋友们,您们或许来自海外,与我们有着不同的文化、不同的信仰,但是您们用言语和行动支持、爱护着天狮品牌;也许您的家人就是我们的天狮员工或者事业伙伴,您们用爱和包容,支持他们的工作与事业,让天狮这个大家庭充满爱和温暖。
  2016年,请您继续信任我们、关注我们,天狮将让爱与健康与您常伴!成功和机遇永远青睐怀有梦想的实干家,所以每一次充满正能量的挑战和成功都值得仰望,每一步浸透着汗水和期望的脚步都值得追随!我坚信每一位天狮员工、事业伙伴和天狮产品的支持者及爱护者都是向往健康生活和品质生活的追梦者!而我,愿意在这条追梦路上做您们的领航者!让健康与财富伴随您们,让梦想和荣誉照耀您们!
  我期待2016年,在新的“一体两翼”战略思想的指引下,在全球天狮人全心全意、同心同德的共同努力下,天狮集团必定将迎来第三次事业腾飞的巨大胜利!
  再次最真挚地祝福全球天狮家人——2016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天狮集团董事长 李金元
2015年12月31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