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被认定为2015宁波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

发布: 2016-01-06 09:44:0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近日,经宁波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考评认定小组考核测评,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余姚市鑫海洁具有限公司等63家企业被认定为“宁波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
 
\
 
  “宁波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是对宁波市范围内信用管理水平较高企业的一种综合认定荣誉。被认定为信用管理示范企业,不仅需要拥有良好的生产经营状况,显著的经济效益,在全市同行业中业绩突出,还需要企业遵守职业道德和行业准则,诚实守信,文明经营,具有完善的信用管理与制度。
  三生(中国)作为健康产业的佼佼者,在“自尊敬人”核心价值观的指引下,一贯注重企业的信用管理工作,公司建立了健全且能够有效运行的信用管理制度,发挥了信用管理的良好效应,从而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近年来,连续收获“宁波高成长企业”、“2014年中国315诚信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知名商号”等荣誉。三生将坚持“打造备受尊重的家庭健康生活全球品牌,成为最受人尊敬的国际化企业”的愿景,脚踏实地,信守承诺,继续不断完善公司信用管理体系,与行业、社会和谐共生,实现基业长青。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