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爱·无价互联网创新发布盛典成功举办

发布: 2016-01-05 09:21:37    作者: 雅歌   来源:  

  2016年元月2日,新年伊始,“爱·无价互联网创新平台上线发布会”盛典,在富佑集团旗下东莞富佑汇景大酒店拉开了帷幕。连续八届荣膺“中国十大慈善家”、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民建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中国十大慈善家、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女士,富佑集团副总裁汪庭辉先生,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裁裴洪涛先生,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营运总裁张菡女士,富迪长成国际商学院副院长翟学帅先生,富迪长成国际商学院副院长付强先生,富迪旗华国际全球商学院董事局主席柏银女士,国际时尚礼仪教育专家周思敏女士,长成国际商学院首席网络平台设计师周预博先生等,以及富迪资深经销商陈文宇先生、于淼先生、张杨王雨薇伉俪、马玉凤女士、鲍金顺先生、周培全张茗菀伉俪、郑午宏招彩娟伉俪、王夕玲女士、廖玲玲女士、田夏女士……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000位家人创客和市场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会的胜利举行。
 
\
陈怀德先表示:我们要做真正的民族企业和民族品牌
 
\
胡静女士向所有到会的嘉宾和富佑家人表示热烈的欢迎
 
  本次“爱·无价”上线发布会,真可谓是中国互联网行业的颠覆式创新,来自各界人士、商界领袖、行业大咖、创客精英纷纷登台,从世界财富到中国经济,从大直销、大互联网到商业模式,全面阐述了“爱·无价”的商业远景,致力于打造移动互联网平台的免费世界。
 
\
周思敏女士被授予月月爱形象大使
 
\
裴洪涛先生精彩分享“爱·无价”的财富密码
 
\
张菡女士精彩分享强大的采购及物流系统
 
  陈怀德先生致辞时表示:我要带领大家共同见证“爱·无价”的飞速发展,并计划在一年内让上万中国好产品进场,把“爱·无价”打造成亿万级的平台。并且,绝不接受外资进入,我们要做真正的民族企业和民族品牌。
  “一个免费模式的开启,一个颠覆商界的互联网平台,必将掀起整个互联网行业的腥风血雨。新一轮的财富风暴即将到来,互联网+直销+免费+全球最好产品的模式,必将引领我们走进一个全新的、充满大爱的免费世界。”
 
\
陈怀德先生与合作伙伴签定合约
 
\
陈怀德先生与合作伙伴签定合约
 
\
陈怀德先生带领富迪高管及合作伙伴,开启爱•无价上线仪式
 
  陈怀德先生霸气的演讲高潮迭起,让我们又一次被他的人格魅力所深深震撼,又一次见证了一位伟大民族企业家的大爱情怀!
  胡静女士向所有到会的嘉宾和富佑家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表示:这次大会开启的,是一个精英群体的中国梦,是一场关于爱心、财富与梦想的饕餮盛宴。这一场盛宴,让“爱·无价”走进中国人民心中,从而走向世界!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负离子卫生巾,今天我们以从未有过的、最便宜的价格,让全世界所有的女性都能用上我们的卫生巾。
  免费世界 让爱无价!现场的气氛在一次次华丽的灯光秀、一位位大咖的精彩演说中激发起伙伴们的创业热情,纷纷表示一定紧紧跟随陈怀德先生,让大爱精神插上“爱·无价”的翅膀,再次起航,勇攀又一个巅峰!
  盛典的成功举办,是互联网项目落地的又一次成功案例,是颠覆直销行业的一次成功模式,是企业家和互联网领域的一个划时代的商机,是“爱·无价”首个完美开局,必将谱写富佑集团新一轮财富浪潮的新篇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