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李锦记家族参与完成《中国家族企业传承报告》

发布: 2016-01-04 16:27:01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日前,《中国家族企业传承报告》在北京发布,李锦记家族正是这份报告的撰写者之一。李锦记家族在报告中以“家族精神与家族传承”为题,分享了关于家族企业传承的实践体会。
  家族企业作为重要的经济力量,它的传承发展与国民经济、社会稳定息息相关,也是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日前,《中国家族企业传承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在北京发布,李锦记家族正是这份报告的撰写者之一。
  报告由全国工商联研究室、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家族企业委员会、两岸四地多所大学及李锦记家族合作完成。这是继2011年《中国家族企业发展报告》和2013年《中国家族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之后,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家族企业委员会主持编写的第三份关于中国家族企业的报告。李锦记家族在报告中以“家族精神与家族传承”为题,分享了关于家族企业传承的实践体会。
 
\
课题组合影
 
  报告展示了家族企业在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等整个大中华地区传承的历史与现状,进行了跨地域比较及趋势展望,从理论与实践的角度总结家族企业多种创新实践与成功经验,促进家族企业的健康传承与可持续发展。当前,中国家族企业已开始进入关键的代际传承高峰期,家族企业同时面临改革深化、经济放缓、产业结构转型的“新常态”叠加。报告在这个时机发布是及时和重要的。
 
\
嘉宾合影
 
  当天,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先生,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李惠森先生及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国晋先生等嘉宾出席了发布会。李惠森先生在发布会致辞,向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等领导对家族企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以及对参与的学者们表示感谢。致辞中,李先生表示“治未病”的理念帮助了李锦记家族的经营建设,从而顺利传承成为百年企业。
 
\
李惠森先生在发布会上致辞
 
  报告的发布,为家族企业健康成长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参考,为大众正确认知家族企业提供了依据。这份报告展现了李锦记家族履行社会责任的创新举措,将产生积极的社会影响与深远的历史影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