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伊丝娃儿品牌时装众筹启动盛典完美落幕

发布: 2016-01-04 09:35:10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12月29日,富迪旗华国际时装有限公司伊丝娃儿品牌时装众筹启动盛典,在富佑集团旗下东莞富佑汇景大酒店拉开了帷幕。连续八届荣膺“中国十大慈善家”、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民建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富迪旗华国际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中国十大慈善家、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富迪旗华国际董事局副主席胡静女士,富迪旗华国际全球商学院董事局主席柏银女士,富迪旗华国际全球营运中心董事局主席孙国民先生,香港财富女人学院创始人郝敏儿女士,亚太国际众筹研究院院长职勇先生,富佑长成国际商学院副院长翟学帅先生,参加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的优秀模特等,以及来自两岸三地的工商政界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会的成功举办。
 
\
陈怀德先生表示:服装行业必将掀起一场最为彻底的革命
 
  陈怀德先生致辞时表示:在互联网+众筹+旗舰店+产业延伸的运营模式下,服装行业必将掀起一场最为彻底的革命,中国民族服装品牌一定会迅速走向世界,我们要让中国创造的产品在世界上赢回属于中国人的尊严!
 
\
胡静女士:让伊丝娃儿时装品牌走进中国人民心中,走向世界!
 
  胡静女士分享时表示:这次盛典的开启,是一个精英群体的中国梦,是一次服装行业最为彻底的革命,是一场有关服装与财富、爱心与梦想的饕餮盛宴。这一场盛宴,是让伊丝娃儿时装品牌走进中国人民心中,走向世界的第一步!
  本次盛典行业大咖、业界领袖、商界精英众星云集,300多位企业家代表莅临现场,开创了伊丝娃儿品牌时装众筹历史性的一次开局。 
  伊丝娃儿品牌时装盛典的成功举办,是全国众筹项目落地的又一次成功案例,是颠覆时装行业的一次成功模式,是企业家和创投领域的一个划时代的商机,是伊丝娃儿时装品牌首个完美开局,必将谱写富佑集团新一轮财富浪潮的新篇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