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生态家之夜 “黑鸭子”与你共迎2016

发布: 2016-01-03 17:06:20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华网  

  2016年1月1日新年之夜,国内合唱经典组合“黑鸭子”在南京人民大会堂开启新年演唱会,为南京市民唱响新年新气象。据悉,“黑鸭子”新年演唱会由中脉科技倾情赞助,观众在欣赏“黑鸭子”组合的天籁之音时,能直观感受到现场中脉生态家产品的独特魅力。
 
\
 
  “黑鸭子”组合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歌坛最早的和音演唱组合之一,她们拥有甜美悠然的宁静、清新宜人的活力和丰富多变的音色,多年来一直备受乐迷追捧。中脉生态家之夜2016黑鸭子南京新年演唱会将包含抒情歌曲、校园民谣、民歌等各种音乐风格,演唱的都是一些耳熟能详的旋律,比如《橄榄树》《相思河畔》等歌曲,也有无伴奏的《又见炊烟》《雁南飞》等。
 
\
现场座无虚席
 
  “黑鸭子”演绎的歌曲孕育着满满的情怀,让人感受到生命的活力、绿色和健康,可以说黑鸭子演绎了一场音乐生态家。这与中脉生态家提倡生态健康的理念不谋而合。 作为一家健康企业,中脉科技近几年致力于生态家建设。“黑鸭子”气质清新、形象健康,契合中脉生态家的健康、自然、绿色等特性。
  演出结束后,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回宏亮上台对“黑鸭子”的成功演出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观众致以新年祝福,对生态家的前景表达美好祝愿。回宏亮充满深情地说:“中脉生态家是什么样子的?就像‘黑鸭子’的歌声一样,有情怀、有温度、有深情,健康、安全、环保、生态,令人舒适、舒服、舒畅。”
 
\
回宏亮副总裁致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