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行业研讨>> 正文

湖南安化华莱黑茶直销是真的吗?合法吗?赚钱吗?

发布: 2015-12-31 21:48:53    作者: qq3193136837   来源:  

    湖南安化华莱黑茶直销是真的吗?合法吗?赚钱吗?
 
   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随着国家颁发直销牌照的速度提升,很多朋友都看到了直销的新形势,想要加入其中来赶上下一波财富浪潮,这无疑是很明智的。但是,也因为直销的趋势性,很多不合法的公司也就纷纷出动,把本来应该清清明明的直销搅成了一潭混水,所以选择不可不慎。
 
   湖南安化华莱黑茶好多朋友都听说过,也以直销方式在中国各处运作。好多朋友都看中它的财富宣传,据说一两个月就可以挣几十万。
 
   喜欢黑茶的朋友可能听说过湖南安化华莱黑茶吧,但是相信大多数朋友还不太清楚,我们先来了解一下黑茶。常见的茶有有绿茶、红茶还有白茶,黑茶是什么呢?黑茶是六大茶类之一,属全发酵茶,主产区为四川、云南、湖北、湖南、陕西等地。
   
   黑茶有哪些作用呢?有止渴、抗辐射、抗癌、防癌、助醒酒、促进消化、减肥、延缓衰老、降胆固醇等作用。能增强大脑中枢神经活动的敏锐性,提高思考能力、降血压、抑制动脉硬化等等功效。
 
   湖南安化华莱黑茶直销是真的吗?合法吗?赚钱吗?请加春妍导师QQ3193136837微q3193136837对你进行免费专业详细的讲解,为你提供更多的资料帮助你了解。
 
   湖南安化华莱黑茶直销是真的吗?十年前就开始试水运作直销,2011年向国家商务部提交申请牌照,至今尚未发牌。我们知道,每年向国家商务部申请牌照的企业上千家,什么时候能够拿到牌照还不好说,但是如果没有拿到之前而按照直销模式运作的都不是符合相关政策要求的。
 
   如果我们要选择公司来发展事业,湖南安化华莱黑茶是不是最好的选择呢?那就需要从各个方面做一次认真细致的考察,不能因为你喜欢它的产品就去选了它,因为只有选择对了,才有持续发展的可能性,也才有实现创业致富的目标,才有取得成功的可能性;否则,走冤枉路不说,一切有可能化为乌有。
 
   现在虽然有了很好的创业机遇,但是我们要认真了解谨慎选择。第一要注意的就是企业的合法性,相信大多数朋友和我的看法一样,不愿意做违法的事情吧。害了自己不说还会牵连的发展的团队,即受到了损失有失掉了面子,还伤了感情,无论从那方面来看都不是好事。所以一定要冷静,谨慎!
 
   网络直销导师春妍简介:网络直销资深顾问,直销系统金牌讲师,直销精英。有过二十多年带领团队的经历,有丰富的沟通和管理经验;擅长网络营销、人才培训、团队建立与管理,有深厚的文化根基,善于将自己丰富的国学、健康、心理学等知识与直销完美结合,将带领更多有抱负有志气的朋友一起走向更大的成功,开创人生美好的未来!商务QQ:3193136837 微信号:q3193136837 电话:18681740089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