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行业研讨>> 正文

2016隆力奇网上做直销比地面优势在哪里?隆力奇网络直销好做吗?

发布: 2015-12-31 21:45:09    作者: qq3193136837   来源:  

    2016隆力奇网上做直销比地面优势在哪里?隆力奇网络直销好做吗?
 
   凡是对直销稍有关注了解的人都知道,今年国家商务部发牌迅猛,到今天为止已经发放22张直销牌照,超过以前任何时候。这意味着什么?相信稍稍思考就有答案,直销已经得到国家大力支持,已经成为未来的一大趋势,将会迅猛发展起来。
 
  直销有两种模式,一是地面直销,二是网络直销。利用互联网运作直销,被专家、教授们称为“直销E化”,在2005年都已经被专家们定位是未来直销的光辉道路,但是,到目前为止,也没有一家公司真正走上互联网,这将是未来众多直销企业必争之地。
 
   直销本来是一个低门槛、高回报、可兼职、可全职、时间自由,辛苦一阵子,享受一辈子的行业,让普通想创业的人都可以参与其中。而网络运作直销,更是突破了目前直销业的瓶颈,借助互联网运作拿牌直销公司,给普通人雪中送炭,给领导人锦上添花。
 
   为什么这样说呢?我们就来比较一下这两种模式是优劣所在:
 
   地面直销随着团队的加大,与客户的距离也大了,因为客户不可能只在一个地区,靠步行、自行车、汽车,速度也受到很大限制;
 
   以熟悉的人为纽带,地域不会很大;
 
   以自己为中心所有认识的人,认识的人不多,就无法做好;
 
   一对一,一对多,受时间和空间限制,效率低,费时、费力。尤其不能实现快速即时指导;
 
   ......
 
   2016网上做直销比地面优势在哪里?隆力奇网络直销好做吗?请加春妍导师QQ3193136837微信q3193136837对你进行免费专业的讲解。
 
   与地面直销相比,网络直销具有以下优势:
 
    互联网即可以有效解决这个问题,光的速度0距离;
 
   开始就是全国市场,陌生市场,甚至可以随着公司和团队的发展,做到全世界;
 
   中国的网民接近7亿,不会再受自己人脉资源的限制,上所有的人都是你的潜在客户,不需要介绍给自己的亲戚、朋友也可以做好;
 
   团队合力,威力更大,将ABC法则用于网络,是多对一,成功效率倍增;有电脑有网络就可以运作,花费仅仅就是电费和网费;
 
   轻松自由型,足不出户就能完成市场开拓、团队要培训、学习和复制、产品的示范、售后的服务...
 
   两相对照,相信你已经清楚的了解了各自的特点及其谁优谁劣了吧。我们选择一个项目来发展当人就要选择更轻松的发展更快的操作更简单容易的。做直销选择的重要性超过任何一个行业。希望朋友一定要仔细了解,认真选择。相信这篇文章能够帮助你做一个明智的决定。
 
   网络直销导师春妍简介:网络直销资深顾问,直销系统金牌讲师,直销精英。有过二十多年带领团队的经历,有丰富的沟通和管理经验;擅长网络营销、人才培训、团队建立与管理,有深厚的文化根基,善于将自己丰富的国学、健康、心理学等知识与直销完美结合,将带领更多有抱负有志气的朋友一起走向更大的成功,开创人生美好的未来!商务QQ:3193136837 微信号:q3193136837 电话:18681740089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