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香港分公司获香港杰出企业公民奖殊荣

发布: 2015-12-31 14:55:04    作者: 佚名   来源: 如新  

  美国如新企业香港分公司连续六年获得由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主办、公民教育委员会合办及中国银行( 香港) 赞助的香港杰出企业公民奖嘉许。今年,香港分公司于企业组别继续获得嘉许,可见美国如新企业香港分公司「善的力量」 的出色表现屡获肯定。
 
\
NU SKIN 如新集团大中华区域副总裁暨港澳总裁刘明欣博士代表香港分公司接受领奖
 
  美国如新企业香港分公司不仅致力研发创新的优质产品,更大力鼓励事业经营伙伴及员工积极发扬「善的力量」,善的力量基金会于1998 年在美国成立,大中华区的慈善项目包括「 NU SKIN 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受饥儿滋养计划」,「NU SKIN 如新5•12小额信贷基金」以及「NU SKIN 乐善汇义工队」等,截止至2015年10月,香港分公司的义工人数超到过2,600人,贡献服务时间超过31,000小时。美国如新企业香港分公司一直与伙伴们秉承「善的力量」之理念,鼓励每人每日都发挥善的力量以创造更多微笑。
  第六届香港杰出企业公民奖颁奖典礼于2015年12 月15 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先生、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主席刘展灏先生、公民教育委员会主席彭韵僖先生及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总裁麦邓碧仪女士等为当日的主礼嘉宾。当日其他得奖机构包括3M公司、三星集团及UPS公司等。
  美国如新企业香港分公司获得第六届香港杰出企业公民奖奖项
  2016年香港杰出企业公民奖-企业组别嘉许标志
 
  有关香港杰出企业公民奖
  此奖项由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主办,旨在透过一系列的活动向香港企业提倡企业公民意识,鼓励企业建立公民责任的价值观,并将其融入营运策略和管理措施,从而将理念推广至企业的员工及其家人、客户、以至公众,以促进经济、社会、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此次活动的评选工作由专业的评审团负责,成员包括熟悉企业公民范畴的专家、生产力促进局及专业组织的代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