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国珍商学院第四季度专家会暨特邀专家聘任仪式

发布: 2015-12-31 10:27:19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2月24日下午,国珍商学院第四季度专家例会暨特邀专家聘任仪式在京成功举办。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张红、国珍商学院副院长杨少华、市场管理部副主任李颖出席了会议。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专家王谦、李安纲、刘占文、高玉坤、申行运、彭国球、金延明、岳庆平、邢玲玲等和公司部分员工参加了会议。
 
\
 
  会议开始后,主持人首先向参会领导和专家介绍了2015年加入公司专家团队的三位新专家:北京大学历史系岳庆平教授、中国军事科学院战争理论和战略研究部研究员江英大校以及武警总医院主任医师邢玲玲女士,其中江英大校因事未能到场参会。接着,商学院讲师李忠贺向参会专家介绍了水珍净水器的功能和特点,来自国珍健康研究院的工作人员详细解答了专家们提出的相关问题。随后,岳庆平教授和邢玲玲主任分别介绍了自己的课程,并和参会专家一起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课程交流结束后,王谦教授代表专家组发言,对新专家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王谦教授带领专家们一起回顾了公司健康大课堂和文化大课堂的发展历程,期待新专家尽快融入市场,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下来,国珍商学院副院长杨少华对专家们为公司和市场的辛劳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商学院将会继续为专家做好服务工作。
  会议最后,公司副总经理张红女士代表公司为岳庆平教授和邢玲玲主任颁发了国珍商学院特邀专家聘书,并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