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2015年度全球策略委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 2015-12-31 10:01:24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为贯彻绿之韵“三五”战略规划,提高企业重大决策质量,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2015年12月30日,绿之韵集团2015年度全球策略委会议在湘潭绿之韵大酒店成功召开。会上,以探讨公司战略发展、达成战略共识、促进共同发展为宗旨,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携公司高管、全球策略委以及各部门第一负责人和各分公司经理,从公司发展趋势,到产业融合,到责任之道,再到新经济形势下的机遇探索展开了积极探讨。
 
\\
 
  本次会议由绿之韵集团(中国区 )副总经理(全球营销中心)方彦雄主持。会上,新晋策略委委员高元明结合自身经历和感受做精彩分享,并表示将积极承担全球策略委委员责任与义务,为推动绿之韵良性、健康、有序、快速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常务副总经理(全球营销中心)兼天城网总经理谌献军作《2015年度总结及集团2016年度市场战略规划公示》报告,绿之韵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就2015年公司运营组织架构、国家政策、外事环境、公司外事布局思路进行深刻剖析,同时,劳总还强调了规范发展、自律经营的重要性以及2016年绿之韵公益慈善等多方面工作的战略规划。
  纳大家之言,把市场之脉,会议上,绿之韵全球策略委全体委员们就市场情况及年度规划等多个方面积极探讨交流。大家纷纷结合多年一线市场经验,提出了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表达了紧随公司前进步伐,携手并肩共谋发展的强烈意愿。在热烈的气氛中,大家总结经验,分享心得,检视不足,畅想未来。
  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在总结发言中,向全球策略委全体委员积极参与企业管理、科学决策,建言献策、共求发展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从规范管理加强自律、以产品为导向、市场的建设服务与集团慈善战略等几个方面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互联网+”的时代风口上,绿之韵将坚持创新创业、与时俱进,致力于为市场提供更多的事业支持,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搭建更宽广的事业平台!最后,胡国安董事长要求各位委员继续以产品为导向,以服务为基础,充分履行职责,引领市场发展,树立坚定信念,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在新的起点上共谋百年绿之韵的伟大篇章。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