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2015年度集团董事会战略委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 2015-12-31 09:54:02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为适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互联网+”时代背景下集团公司发展需要,加强集团公司战略管理工作的科学性和民主性,强化集团公司战略规划的执行力,2015年12月30日,绿之韵2015年度集团董事会战略委会议在湘潭绿之韵大酒店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探讨企业在多元化发展的进程中,如何更加有效的规范、促进市场共同发展,如何更加有效地整合资源、提升市场及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实现共赢”。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绿之韵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绿之韵集团执行总经理(全球营销中心)张力中、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常务副总经理(全球营销中心)兼天城网总经理谌献军、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经理(全球营销中心)刘维利、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经理(全球营销中心)方彦雄、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经理(全球营销中心)兼绿之韵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孙心琥出席了本次会议。绿之韵集团战略委委员刘尚线、吕雷钧、吕秀玲、易园翔、李继前、王辉参加会议。绿之韵集团(中国区 )副总经理(全球营销中心)刘维利主持会议。
 
\\
\
 
  会上,王辉作为新晋战略委委员作收获分享;首届战略委轮值主席刘尚线对2015年战略委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各战略委成员就会议主题逐条进行讨论发言。绿之韵集团战略委委员易园翔当选新一届战略委轮值主席。
 
\\
\\
 
  在高度肯定和充分吸纳各位委员为集团发展战略提出的宝贵建议及方案的基础上,绿之韵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就2015年度新的国家政策及行业形势的新变化为大家作了深度的解读,引导大家充分发挥公司整合资源的优势,稳步实施公司“三五”战略规划,并通过对国家政策的深刻理解,不断提高公司管理水平和战略高度。
  最后,胡国安董事长对各位委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战略委及各位委员珍惜参与集团公司战略管理的荣誉,遵守集团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的管理制度,勤勉、务实履行各自职责;为集团公司的战略管理作出应尽的贡献!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公司董事会梳理了经营脉络、拓展了发展思路,尤其是在目前国家大力推行“四众”、“两创”、“互联网+”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更加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会后,胡国安董事长携集团高管团队及战略委成员一行参观位于湘潭绿之韵大酒店四楼的绿之韵集团形象展示中心,韵宜生、绿韵兰茜和享居系列产品展区,天城网电子商务展区,企业文化与品牌展示区,公益基金会慈善展示区,三十九铺茶文化高端会所体验区等全方位、立体化充分彰显出绿之韵集团十二年大健康产业梦想,美轮美奂,充分感受到绿之韵“家文化”和“水的精神”的非凡魅力。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