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佳友山东分公司年度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 2015-12-30 18:15:26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时光飞逝,2015年金士力佳友山东分公司在公司的统一指导下,山东的大健康事业伙伴们用汗水和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了激励市场,表彰先进,12月19日,金士力佳友山东省表彰大会在泉城济南隆重举行。金士力佳友公司教育培训部总监王勇、金士力佳友山东分公司经理宋然、山东分公司营运专员辛玉莲,市场领导人杨少明、王新军、田修铭、刘娜、田洪毓等300多位大健康事业伙伴隆重出席。
 
\
\
 
  伴随着《万众一心》的精彩舞蹈表演,本次表彰盛典正式拉开序幕。大会伊始,金士力佳友教育培训部总监王勇先生首先致辞向与会伙伴致谢并为在场伙伴阐述了金士力佳友未来的发展趋势,特别指出公司刚刚举办的“金鹰盛典”是对一年来伙伴们辛苦的付出进行的盛大奖励,也是公司年度总结的盛会。王总鼓励大健康事业伙伴努力分享大健康产业,大健康产品,把金士力佳友的优质生活理念传递到更多的家庭,把金士力大健康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现场一次又一次响起来热烈的掌声!
 
\
\
 
  接下来,山东分公司经理宋然先生通过《大健康 大未来》的主题演讲为现场所有朋友们深入展示了大健康产业的魅力和大健康产品的优势。我们有理由相信,只要跟随金士力佳友,勇敢开拓,辛勤耕耘,就一定会有所收获!
  本次表彰大会最让人瞩目的莫过于颁奖环节,正因为有这样一群优秀精英的辛苦付出才有如此出彩的成绩。参会嘉宾先后为获奖者颁发奖品并致以祝贺。随后获奖代表简短而精炼的分享激励着每一位事业伙伴。除此之外本次大会还邀请了受邀参加2015年度金鹰盛典的几位市场领导人为与会伙伴进行了精彩的分享,精彩的演讲让现场再次沸腾了,雷鸣般的掌声一次次响起。
  此次表彰大会在一曲《爱的奉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我们坚信,在公司的支持和带领下, 2016年金士力佳友山东市场定会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成绩!一起搭乘大健康事业的航母起航,大家定会相聚在成功的彼岸!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