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行业研讨>> 正文

隆力奇网络直销还好做吗?怎么做才赚钱?

发布: 2015-12-28 21:29:57    作者: qq3193136837   来源:  

    隆力奇网络直销还好做吗?怎么做才赚钱?
 
   朋友,不知道你是需要一份工作挣钱,还是一份事业去达成愿望,还是在业余赚得另一份收入,隆力奇网络直销都是最佳的选择。既能保证你有源源不断的收入,又能实现自身能力的提升,还能让你享受高品质的生活--这可不是赚点小钱养家糊口的事情哟。
 
   首先,隆力奇是中国日化第一品牌,已经走过29年的历史,抗击过几次巨大的经济危机,实力雄厚品牌价值超过100亿。所生产的产品覆盖面很广,如日化、护理、美容、保健等等,六大系列1000多种,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并且,隆力奇有很多高科技产品可以说是款款是精品,比如美容产品、保健品、护理产品,因为有着强大的技术力量支持,在全球的设立八大科研机构,技术水平已经达到世界500强企业标准,这是中国目前任何一家公司无法相比的。
 
   隆力奇的蛇产品系列和虫草系列早就闻名中外,享誉全球;它的花清丹、纳豆、阿诗诺等保健品因显著的功效受到老百姓的欢迎,它的魔力鞋问世以后,红遍了大江南北而且远销国外如马来西亚、泰国、韩国等许多国家,2个多月就创下1个多亿的销售额。
 
  再者,隆力奇奖金制度可以说是所有直销公司中最好的制度,其他直销公司有点奖金项目隆力奇都有,并且他还有别的公司所没有的项目,如量碰和互利奖金,就是一个新人进来都可以挣到钱,对于后来的发展也非常有利。
 
   隆力奇网络直销还好做吗?怎么做才赚钱?欢迎有缘的朋友联系,将为您提供免费的专业讲解。QQ3193136837微信q3193136837电话:18681740089
   
   另外,我们知道,有很多不安于现状有理想的朋友被直销的魅力所吸引,满怀热情的加入直销,努力辛勤的付出,但是到头来发展不下去只能满心伤痛的离开。因为在传统直销中,有三大难题解决不了,那就是人脉、沟通和复制,到了一定程度就突破不了,只能失望而归。
 
   而隆力奇开发了网商系统,将直销嫁接在互联网上,发展人脉、沟通客户和复制伙伴都在网络上完成,只需要一部电脑一根网线就能做遍全国甚至全世界的生意。无需你每天外出开展业务,无需车马劳顿去参加培训,无需冲业绩交会费食宿费等别的开支,系统每天有课程并且还有人教有人帮,运作起来十分简单。
 
   所以,隆力奇网商每天就在家里,一台电脑一根网线就运作自己的生意,将业务做到中国乃至世界各地。不用风吹日晒,不需到点考勤,不用看谁的脸色不用低头哈腰;穿着舒适的睡衣,泡一杯饮料,边做业务边享受生活;可以送孩子上学陪孩子作业,可以照顾父母,与家人沟通享受天伦之乐。
 
   这样一份事业,是不是很有魅力呢?在实现你的愿望的同时带来许多意想不到的方便,并且你要做好也很容易,不限学历经验,不需投资多大,只要你真诚的付出就有丰厚的回报。
 
   网络直销导师春妍简介:网络直销资深顾问,直销系统金牌讲师,直销精英。有过二十多年带领团队的经历,有丰富的沟通和管理经验;擅长网络营销、人才培训、团队建立与管理,有深厚的文化根基,善于将自己丰富的国学、健康、心理学等知识与直销完美结合,将带领更多有抱负有志气的朋友一起走向更大的成功,开创人生美好的未来!商务QQ:3193136837 微信号:q3193136837 电话:18681740089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