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第一家形象分公司落户辽宁

发布: 2015-12-28 15:11:40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欢天喜地庆开业,张灯结彩贺新篇。
  2015年12月26日,时值岁末,冬日暖阳,太阳神第一家形象分公司——辽宁分公司红火开业,庆典现场张灯结彩,欢喜吉庆,处处焕发着盎然生机。广东太阳神集团营销总部总经理张鸣先、市场中心总监助理金海燕、外事中心总监助理贾哲龙、东北区外事总监兼辽宁分公司负责人徐东,辽宁卫视都市频道、沈阳广播电视台、沈阳日报等媒体及130余位市场伙伴共同到场庆贺。
 
\
辽宁形象分公司隆重开业
 
  上午9:00,现场彩旗飞舞、鞭炮齐鸣、鼓乐高奏,庆典仪式正式开始。张总首先致欢迎词,对到场的媒体嘉宾、市场伙伴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阐述了建设辽宁形象分公司的几个目的,一是希望能够为东北的老百姓带来更多的健康和关怀,二是希望能够为当地的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第三是通过太阳神软硬件兼备的形象分公司给当地的市场伙伴带来更大的助力。张总表示:我们从10年前启动东北市场,现在已经到了要上一个新台阶的重要时刻,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把东北市场做得更大更强,为我们太阳神的百亿目标和二次创业的伟大事业做出贡献。随后,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剪裁仪式,领导们共同剪裁,全场掌声雷动,一片喜庆欢腾。
 
\
张总致辞
 
  在2016年即将来临之际,辽宁形象分公司的开业给市场伙伴提前送上了新春的贺礼。在三五规划目标及本地化经营的指导下,公司提出了在各地市场陆续建立形象分公司的战略举措,以期更好地助力区域市场的发展。这些有品牌有实力有形象的分公司承担着总部的管理职能,是太阳神本地化经营的中心,不仅可以成为连接公司和市场之间的纽带,在形象上也成为了公司在各地市场的展示名片,给市场提供更加丰富的支持。
 
\
张总等公司领导为辽宁分公司开业剪彩
 
  此次辽宁形象分公司的开业,也吸引了许多消费者前往参观体验。这个集展示中心、办公中心、会议中心三位于一体的体验型分公司,不仅设有企业形象展示区、产品体验区,还设有洽谈区、休息区、会议室,在这里,大家可以详细地了解到太阳神公司的发展历史和企业文化,参加各类健康知识的学习和培训,还可以在产品体验区进行产品的了解和体验……加上内部环境宽敞明亮、高端大气,给消费者带来了全然一新的感受。
  2015年是太阳神直销三五规划的第一年,我们提出了“百亿规模与集团化发展”的两大核心目标。这一年,我们围绕核心目标大步迈进:太阳神直销大厦正式启用,新基地建设项目有序推进,新产品不断研发和面市,国庆期间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央视广告片再次重磅回归;这一年,我们推出三大线上教育平台并成立了干部管理学院,不断完善“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教育体系,倾力打造全媒体呼叫中心,全面推出无线移动终端的信息与应用;这一年,我们的公益项目“德邻书屋”全国遍地开花,全新的商业模式——珍珠店模式4.0正式上线……
  鉴往知来,太阳神这一年的发展和收获无不彰显了强大的实力及强劲的发展势头,此次辽宁形象分公司的开业不仅仅是一次品牌形象的升级,更是太阳神在“打破外资垄断,振兴民族直销产业”使命征程上的责任与实践。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公司和市场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太阳神事业定能根深叶茂、基业长青。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