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六一集团纪念毛泽东诞辰122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公益活动

发布: 2015-12-28 10:13:17    作者: 佚名   来源: 六一集团  

\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2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向社会各阶层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红色文化,由中国毛泽东思想研究会、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广东省直属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广东省洪安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广东省洪安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兴毅农业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2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型系列公益活动,于2015年12月20日在广州"香草世界"举行,六一集团董事长金克成、六一集团总裁邓盛及六一系统领导出席了此次纪念活动。
  毛泽东女婿王景清、长期在毛主席身边担任警卫工作的王明富等老革命老首长应邀出席,中央、有关省、市及军队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中国毛泽东思想研究会,广东省彩虹慈善促进会执行会长,广东省洪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毛红婷,社会各界工商界的知名人士、百名红色企业家,约1000人参加了此次大型公益系列及红色文化活动。
 
\
 
  此次纪念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举办红色文化展览和大型文艺演出等形式展开。各级有关领导、军队将军、党史专家学者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共计500多人出席了"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2周年及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座谈会,与会人员结合个人成长和工作的经历,深情表达了对毛主席的思念之情,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大家还通过对毛泽东思想学术性的研讨,进一步感受到毛泽东思想对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永远不变的指导作用,纷纷表示,要永远高举毛泽东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活动期间,中国毛泽东思想研究会会长王景清先生为众多成员颁发聘书,任命六一集团总裁邓盛先生、六一集团行政总裁邓秋生为中国毛泽东思想研究会副会长,六一集团教育部副总经理缪斌、六一集团金融事业部郑林华、六一系统全球开发总裁高新博、六一系统品牌运营总裁张鲜明、湖南市场领导牛保青、六一系统领导黄启平等人为中国毛泽东思想研究会会员。
  本次纪念活动还通过摄影照片、书法绘画、毛体书法等为主要形式的红色文化展览,全面展现了毛主席波澜壮阔的辉煌人生和所建树的丰功伟绩,红军长征胜利的艰苦历程,参观人员受到深深的感染和刻骨铭心的教育。
  以"东方神韵"为主题的"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2周年及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在大型合唱"东方红"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通过"少年图志"、"星火燎原"、"抗日烽火"、"钟山风雨"、"建国伟业"、"圆梦中国"六个篇章的歌曲、舞蹈、诗词朗诵、舞台剧等多样化的演出形式,讴歌了伟大领袖毛主席的丰功伟绩,讴歌了红军长征胜利的伟大历史意义。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