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湖南分公司六周年庆典盛大举行

发布: 2015-12-28 10:03:12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豪情满怀共荣耀,敢争敢拼,锐意进取的绿之韵人为梦相聚,因团结而奋进,用自己的激情和信念点燃了绿之韵在三湘四水熊熊燃烧的圣火。回首即将过去的2015年,绿之韵湖南分公司紧跟集团总部的超前发展步伐,运用互联网的思维理念,将电子商务,体验式营销与直销完美结合,围绕八大战略核心,落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让绿之韵品牌的建设迈向了更高、更远的未来。
 
\
 
  冬日虽冷,绿之韵人亦热情如火,寒风凛冽,湖南分公司依然昂首向前。2015年12月25日,在这个充满了幸福与希望的节日里,2000多名湖南绿之韵人满怀圣诞的喜悦、承载着美妙的创业梦想,欢歌聚首长沙田汉大剧院,共庆绿之韵湖南分公司六周年庆典。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绿之韵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绿之韵集团执行总经理(全球营销中心)张力中,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常务副总经理(全球营销中心)、天城网总经理谌献军,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经理(全球营销中心)刘维利,绿之韵集团天城网总经理助理张薇,绿之韵集团湖南分公司副经理刘磊等受邀出席,共同见证。
 
\
\
\
 
  六年来,绿之韵湖南分公司朝着梦想不懈前行,快步走上了一条宽广光明的发展之路。绿之韵事业平台改变了无数平凡人的命运,绿之韵的梦想、责任和使命也迈上了全新的台阶。六周年辉煌盛典是一次检阅,也是一次分享,更是绿之韵湖南分公司实力的见证。
  一曲精彩的开场舞正式拉开了湖南分公司六周年庆典的帷幕。在全场湖南绿之韵家人们震耳欲聋的欢呼和掌声中,与会领导、嘉宾、湖南市场精英们走上满载荣耀的星光大道,他们气宇轩昂,他们慷慨激昂,他们走向舞台与大家共享荣光。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响起,全体起立,齐声歌唱。风雨兼程,超越梦想,感谢与绿之韵走过的每一位家人,是他们的支持让绿之韵飞翔的翅膀更有力量。随后,绿之韵集团湖南分公司副经理刘磊先生致欢迎词,他向参会的各级领导、各位嘉宾以及亲爱的绿之韵家人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正是因为有了大家的齐心协力,才有了今天湖南市场取之不易的成绩。
  会上,绿之韵集团执行总经理(全球营销中心)张力中致开幕词,他对绿之韵湖南市场六年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湖南分公司在集团的领导下,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从创立至今,绿之韵集团始终坚持“以产品为导向”的长远发展战略,不断强化产业规划,并且今年积极创新推行“互联网+直销”和“体验式营销”模式,大力构建“互联网+大健康+大众创业”新业态。与时俱进的绿之韵集团走在先列,推出了一个颠覆传统微商模式的自由创业平台——天城云商,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就引爆全国,会员快速增长至数十万,又一批财富新秀应世而生。
  高级经济师、企业管理培训师、清华大学互联网金融总裁研修班讲师、北京中关村3F互联网创业空间导师妙歌老师以“用互联网思维引领财富之道”为主题给现场的家人带来了精彩分享,有理有据的论据让现场的家人们领略到了绿之韵集团在适应“互联网+”,树立“大数据思维”的时代背景下,不断探索新渠道、新模式、新方法,在将电子商务、体验式营销与直销完美结合的道路上所推出的天城云商,以其多样化、稳定化、简单化,真正体现了大众创业的独特魅力。绿之韵全球策略委、高级经销商张建军及黄翔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成功经验,那发自肺腑的勉励之言,传递着湖南绿之韵人敢为人先、敢闯敢拼的可贵精神,让台下的每一个人都备受鼓舞,对湖南绿之韵事业发展充满了必胜的信念。
  为了让到场的伙伴们更加了解绿之韵,了解绿之韵天城云商,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常务副总经理(全球营销中心)、天城网总经理谌献军发表演讲,丰富的内容让人受益匪浅,赢得了现场营销伙伴们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随后,活动现场进行了两轮抽奖,分别由绿之韵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经理(全球营销中心)刘维利进行颁奖。劳嘉副总裁登台并致词,她对各位领导、嘉宾、行业专家和绿之韵家人亲临湖南分公司六周年庆典现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湖南分公司发挥出服务、支援市场的重要作用,为一线市场和合作伙伴提供周到、便捷的服务,把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奉献给消费者,为湖南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记述胡国安董事长创业历程的微电影《在路上》温情播放,他的点滴创业履历不仅告诉了在场所有的家人十二年来绿之韵的成长故事,更为所有的绿之韵人提供了可资借鉴的创业经验和模式范本。万众瞩目、流光溢彩的会场,胡国安董事长登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绿之韵集团,向六年来给予湖南分公司关心、支持,呵护的各级领导、行业嘉宾、媒体朋友们致以深深的感谢,向长期奋战在市场的湖南绿之韵事业伙伴表示诚挚的慰问。他指出,12年以来,绿之韵集团始终坚持“以产品为导向”的长远发展战略,聚集了一大批专家教授级的强大科研队伍,自研或与南京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农业大学进行产学研合作,并通过自建大型生产种植基地,从源头、研发、生产和销售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着力打造优质产品的全产业链条。目前,绿之韵旗下拥有云南玛咖生产种植基地、井冈山灵芝种植基地、铁皮石斛生产种植基地、黑茶生产种植基地、天目湖螺旋藻生产种植基地、益阳万亩中药材种植基地、广州化妆品生产基地、浏阳GMP生产基地等八大生产种植基地。经济进入新常态,更是新机遇,绿之韵天城云商正是趁着强劲东风顺势而为,率先提出与践行“互联网+微营销”的新模式!星星之火已成燎原之势!未来的三四年里,将天城云商打造成中国微营销行业的另外一个上市公司!让天城云商持续健康稳定长期的发展!让天城云商发展的成果惠及每一个天城云商的会员!未来还有太多太多的可能,天城云商将作为强营销渠道,打造全自动物流及客服,有力整合各行各业资源,主动、迅速融入到互联网金融领域,并积极践行“两创”、“四众”模式,打造全民参与创业创新、全民共享利益成果的一流的国际电商企业。他希望所有湖南绿之韵人迎接新常态,抓住新机遇,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开创出属于湖南绿之韵人的更加美好的时代!
  伴随着温馨的生日歌,一个多层生日蛋糕缓缓推向舞台中央,绿之韵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携集团高管,与绿之韵集团优秀分销商共同切开蛋糕,同现场的伙伴们一起分享湖南分公司六周岁生日的喜悦,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深深的沉浸在温馨、感动的氛围之中。绿之韵集团湖南分公司六周年庆典就此完美落幕。
  回顾湖南分公司过去的一切,我们——自豪骄傲!
  目睹湖南分公司今天的辉煌,我们——心潮激荡!
  展望湖南分公司明天的前程,我们——充满希望!
  让我们心与心相连,手与手相牵!
  让我们风雨同舟,勇往直前,共同迎接灿烂的明天!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