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河北分公司承办河北省传统文化网上大讲堂

发布: 2015-12-28 09:23:3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2月21日,“河北省传统文化网上大讲堂”开讲仪式在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此次活动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网信办、长城网、石家庄市社会科学院、石家庄市全民阅读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主办,完美(中国)河北分公司携手河北省国学文化教育协会承办。
 
\
嘉宾共同启动水晶球
 
  本次活动以“弘扬传统文化,建设美丽河北”为主题,以人文科学、社会历史、经济政治、科技教育等为主要内容,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通过邀请河北省著名文化理论专家学者,走进企业、社区、学校,走到老百姓身边定期开展专题讲座,长城网将利用全媒体宣传方式对活动全程进行关注报道,对讲座内容进行视频录制。线上将建立网上讲堂平台,及时对视频进行发布,长城24小时新闻客户端也将对活动全程进行关注。
  河北长城传媒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志锋,河北省网信办网研中心副主任尤永胜,河北省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学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梁跃民,石家庄市社科院副院长李贞年,石家庄市全民阅读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张秀芳,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秘书长李贵永,石家庄市社会科学院研究员、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梁勇等领导与嘉宾出席仪式,公共事务经理助理张伟红代表完美河北分公司出席此次仪式。
  开讲仪式上,长城网总编辑助理、编辑中心主任房淑婧对传统文化网上大讲堂活动情况进行介绍,河北省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学研究所副所长梁跃民、河北省网信办、网研中心副主任尤永胜,河北分公司公共事务经理助理张伟红分别致辞,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为活动赠送礼物。最后,与会领导与嘉宾共同启动水晶球,为河北省传统文化大讲堂活动揭幕,河北省传统文化网上大讲堂平台正式宣布上线。这个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宗旨的平台,将在全省引领起传播传统文化之风,掀起网民学习传统文化的热潮,助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
  “河北省传统文化网上大讲堂”的第一课由石家庄市社会科学院研究员、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梁勇作为主讲人,以《河北对中华文化的六大贡献》为题,向在场的观众及网友栩栩如生地铺开了一副河北历史的优美画卷。这场思想的风暴和智慧的盛宴,不时引起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河北分公司承办此次活动不仅引导公司员工、客户群体加强社会道德素养的提升,并带动、引导社会大众关注、重视对传统文化的学习,让传统文化的重要价值和意义得到大力弘扬。此项工作的开展是完美公司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在构建和谐社会、传递社会正能量方面真正发挥了企业的价值和作用,泽被大众,意义深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