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四川打击传销暨创建“无传销城市”工作会召开

发布: 2015-12-28 09:20:57    作者: 佚名   来源: 四川在线  

  12月18日,省工商局、公安厅在广元联合召开全省打击传销暨创建“无传销城市”工作会,成都市工商局经验材料在会上进行了书面交流。
  省工商局局长万鹏龙肯定了成都市将打击和防范传销纳入社会综合治理网格化管理范畴、通过报纸和网络创办“打传在线”专题栏目强化宣传、开展专项行动重拳打击传销等作法。会后,成都市工商局就下一步打击传销和“无传销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三方面的部署,一是完善打击传销领导机制,充分发挥两级联席会议制度,切实增强打击传销和创建“无传销城市”的组织保障能力;二是注重资源整合,进一步加大案件查办力度,营造创建“无传销城市”的声势和氛围;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任用,全面提升创建“无传销城市”的能力和水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