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陕西省2015年查处取缔传销窝点超千个

发布: 2015-12-28 09:19:29    作者: 石志勇   来源: 新华网  

   记者从陕西省工商部门获悉,2015年以来陕西省始终保持打击整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通过采取破大案、挖源头、捣窝点等办法共查处取缔传销窝点1000多个。
  据了解,2015年以来,陕西省各地深入开展打击传销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城乡接合部的“五进”活动。截至11月底,全省出动执法人员3万多人,查处取缔传销窝点(场所)1042个,教育遣散传销人员8721人。
  下一步,陕西省还将抓好“无传销城市”创建和验收工作,严厉打击对群众反映突出的“拉人头”“收取入门费”式传销活动、利用互联网进行传销等传销案件,严厉惩处一批传销组织者、策划者和骨干分子,真正达到群众举报明显减少、辖区传销活动基本肃清、网络环境得到净化的效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