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友沉溺传销 男子写举报信:警方捣毁传销窝点

发布: 2016-03-11 17:29:15    作者: 邱宏卫   来源: 贵阳网—贵阳晚报  

  女友借投资之名,拉男友殷先生来贵阳搞传销,被识破后,殷先生劝其迷途知返,但女友仍执迷不悟。男友返回老家后,向贵阳警方写信举报。经民警侦查,于3月9日将殷先生的女友抓获,并通过其提供的线索,于昨日清查了会展城A区内的传销窝点,并抓获21名涉传人员。
  据办案民警称,3月9日,民警收到了湖南男子殷先生的求助信称,其女友在贵阳从事传销,希望民警能够解救。据悉,3月初,殷先生受到同为湖南籍女友孔某邀请来到贵阳投资,但来贵阳后,其女友向其鼓吹“1040”工程(一个传销组织)。他认定女友从事传销后,曾劝说女友回头,但女友拒绝并向殷先生提出分手……
  “只有电话,没有具体的地址。”民警说,接到举报后,民警以快递员的名义拨打孔某的电话,并称有其急件需要签收,见面后,民警将孔某控制。经审,孔某承认了从事传销,经过民警的教育,孔某向民警提供了小区内传销窝点线索。
  昨日,在观山湖区政法委的牵头下,28名执法人员清查了会展城A区内的传销窝点,抓获21名涉传人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