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胡国安应邀赴湖南省公民信息管理局考察

发布: 2015-12-26 10:55:05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2015年12月25日下午,湖南省政协委员、省公安厅特邀监督员、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随同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赛保,省公安厅副厅级干部徐发科,省公安厅纪委副书记宋红兵,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政委高洪金,省公安厅刑侦总队政委冯伟俭,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纪委书记周军,省公安厅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侯占先,省公安厅警令部研究室主任胡湘文,省公安厅政治部人事处副处长文南等一行赴湖南省公民信息管理局考察。
 
\
\
 
  考察期间,湖南省公安厅特邀监督员胡国安等一行先后参观了省公信局技术中心机房、省公安厅出国证件制作中心、省公安厅居民身份证制作中心,详细了解了省公安厅人口与出入境中心和居民身份证制作中心的相关工作流程,并与中心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随后,考察组一行就地举行座谈会,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赛保主持本次会议。座谈会上,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赛保首先对各位特邀监督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通报了省公信局2015年整体工作情况和明年的具体工作计划;省公安厅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侯占先汇报了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工作情况;省公安厅纪委副书记宋红兵汇报了2015年以来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主要情况。
  此次座谈会上,与会的各位特邀监督员在充分肯定全省公安工作、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和高度赞扬公安民警队伍的同时,也纷纷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大家从各自不同的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受,提建议、提希望,真诚表达对公安工作、公安队伍建设的期待和厚望。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赛保在讲话中指出,公安机关作为服务部门,将进一步敞开大门,广泛倾听特约监督员以及广大人民群众的意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赛保在与胡国安董事长交谈时,用“忠诚履责,无私奉献”八个字高度评价了胡国安董事长履职期间的优秀表现。作为省公安机关特邀监督员,胡国安董事长很好地发挥出了监督、桥梁和参谋作用,为湖南省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胡国安董事长在发言中表示,自受聘为第五届省公安厅特邀监督员以来,始终胸怀厚重的使命感和使命感,积极发挥监督、桥梁和参谋作用,尽职履责,一丝不苟,尽上了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再接再厉,继续当好监督员、宣传员、舆情员、联络员、调研员和服务员,在民主监督、参谋咨询、宣传引导等方面继续发挥作用,为全省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2013年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作为湖南省政协委员、优秀企业家代表凭借多年对社会民生的关注,担任社会职务积极履行职责的表现,受聘为第五届省公安厅特邀监督员,成为31名监督员中仅有的两名省政协委员代表之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