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合美汇千城万店项目众筹盛典成功落幕

发布: 2015-12-24 11:22:53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12月14-16为期2天1夜的合美汇众筹启动大会,在集团旗下东莞汇景酒店拉开了帷幕。与会嘉宾有连续八届荣膺“中国十大慈善家”、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民建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中国十大慈善家、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女士,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裁裴洪涛先生,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营运总裁张函女士,长成国际商学院副院长翟学帅先生,长成国际商学院副院长付强先生等集团公司高管,同时特约深山老林集团创始人、云海汇首席架构师邱道勇先生,及公司资深经销商陈文宇先生、于淼先生、张杨先生、马玉凤女士、郑午宏招彩娟伉俪、鲍金顺先生、阮小玫女士、陈思思女士、于建文女士、周培泉张茗菀伉俪、田夏女士等来自全国各地的富迪家人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会的成功举办!
\
集团主席陈怀德先生演讲众筹大未来
\
集团理事长胡静女士亲切致欢迎词
  本次盛典是继中国贵阳世界众筹大会后一次最成功的项目路演,行业大咖、业界领袖、商界精英众星云集,500多位中小企业主的莅临现场,110个众筹席位的成功领筹,33辆奔驰豪华大奖的超级大礼,一亿元业绩神话的现场成交,开创了合美汇众筹项目历史性的一次开局。
\
抽到大奖的领筹人笑逐颜开和陈怀德先生合影
\
抽到大奖的领筹人和胡静女士合影
  本次合美汇众筹大会的成功举办,是全国众筹项目落地的最成功的一次成功案例,是颠覆美容行业的一次最成功模式,是中小微企业主和创投领域的一个划时代的商机是合美汇千城万店项目首个完美开局,必将也是富佑集团新一轮财富浪潮的新篇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