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从优秀实践奖到杰出企业奖 看中脉如何成为仁商典范

发布: 2015-12-24 10:23:4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日报  

  自2008年开始,第一财经每年都会推出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携手众多优秀企业共同见证、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在中国的发展和传播。
 
  12月18日,第八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隆重揭晓,本次论坛以“仁商·基因与路径”为年度主题,旨在深入探究企业的责任基因,全景式呈现优秀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路径。所谓仁商,即仁之厚、仁之爱、仁之道、仁之济、仁之信兼之。
\
  论坛将依据企业在社会责任方面的贡献,评选出杰出企业奖、新锐企业奖、优秀实践奖、责任产品奖等四大重量级奖项。
 
  其中,优秀实践奖鼓励的是那些在实践中注重传播正能量的企业,而杰出企业奖表彰的则是那些行业典范,是在社会责任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也是CSR(Corporate-Social-Responsibility,企业社会责任)的最高奖项。
\
  2014年,中脉以新秀形象闯入企业社会责任榜,荣获“优秀实践奖”。
\
  2015年,中脉获封论坛最重要级奖项“杰出企业奖”。
 
  中脉中国区媒体外事副总裁回宏亮代表中脉出席领奖并讲话,言语中尽显中脉的“仁商”风范。
 
  参与此次评选的企业包括一汽大众、广汽丰田、京东、工行等,中脉为什么能够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
 
  让我们在中脉这些年的行动中寻找答案吧!
 
  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与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同发起“朝阳计划——青少年健康守护行动”。在未来五年内,由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出资1亿元人民币,预计在中西部22个省贫困地区九年义务制学校建设2000所朝阳卫生室(保健室)、培训校医和保健老师、开展健康教育,确保200万学生享受良好的健康保障。
 
\
 
  中脉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发起的青少年安全教育公益项目,并于2015年成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脉青少年安全守护行动”专项基金。项目计划在2014-2017年期间,分三个学年投入1500万元,在全国流动留守儿童聚集地区中小学校捐建安全体验教室并培训安全教育师资,帮助校园建立并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和安全教育体系,帮助广大青少年及其家长学习安全知识、树立安全意识、强化应对各种危险的应急能力。
 
  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后,为帮助灾区儿童消除地震灾害的影响、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树立重建快乐生活的信心,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与全国妇联儿童部合作,出资105万元发起鲁甸儿童快乐家园项目 ,秉承儿童优先、儿童保护的原则。
 
  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宣告成立,这是首家由民政部主管的内资直销企业成立的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将运用更加职业化的运作,更加成熟的管理模式统筹管好中脉慈善事业,放大中脉公益的社会效应和救助价值,努力构建一个国际化、创新型、专业化的一流企业基金会。
 
\
2015年
 
  中脉发布《中脉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4》,这是中脉科技在中国发布的第一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记述了中脉科技自2009年开展直销业务以来至2014年12月期间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报告涵盖中脉科技的社会责任理念、合规经营、促进社会和谐、创造卓越产品、公益慈善、关注绿色生态等社会责任范畴,多方位展示了中脉科技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在社会各个领域的贡献。
 
  此外,中脉还积极发动员工和市场领袖为公益做贡献——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慰问抗战老兵、朝阳爱心行等,中脉的家人们一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努力让这个社会变得更加美好。
 
  如此看来,中脉荣获此次的“杰出企业奖”,确实是实至名归。
 
  今后,我们将以“仁商”典范继续前行,让社会因为我们更加健康、幸福、美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